嘉实多Tribol GR ES 2 在实际工况下的应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7-23
分享到
嘉实多Tribol GR ES 2

嘉实多Tribol GR ES 2(曾用名为:Longtime ES 2)系一款节能型高性能合成润滑脂产品,其拥有独特的稠化剂技术:极佳的剪切稳定性和抗水、抗湿特性(甚至可以抵御碱性的金属切削液)。其关键点在于,其独特的非皂基聚合物稠化剂可以在需要润滑的摩擦副间形成一层足够厚度的润滑油膜,以确保其长期使用,并易于维护。这种稠化原理也使得该润滑脂产品可以在使用较低粘度的基础油时,在不损失产品润滑能力的前提下,改善了润滑条件、降低了内摩擦;从而降低了摩擦副的运行温度,也即拥有了不错的节能潜力。某世界知名轴承生产企业,针对润滑脂基础油粘度不同而引起的轴承功率损耗,通过建模进行了评估;其结果表明:其功率损耗与基础油粘度呈现正相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