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ACE 成功收购understand.ai加强了AI技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7-24
分享到
通过对understand.ai的收购,dSPACE可以扩大自动驾驶领域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24101311.gif

understand.ai位于德国卡尔斯鲁厄,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初创公司。通过对understand.ai的收购,dSPACE可以扩大自动驾驶领域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dSPACE是一家领先的互联技术、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成功收购了初创公司understand.ai。在dSPACE集团公司的支持下,understand.ai将对其核心业务进行投资,即人工智能应用和基于云的工具,进一步开发其现有产品,扩大dSPACE工具链,并通过dSPACE全球销售网络对其产品和服务进行推广。

“understand.ai是人工智能技术的行业领导者,专注于自动数据分析、数据标注和自动驾驶仿真场景的提取。通过利用这些专业技术,dSPACE可以从战略层面扩大产品组合,并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集成式自动驾驶开发和测试解决方案。”dSPACE首席执行官Martin Goetzeler说道。

“我们认为dSPACE将帮助understand.ai进一步发展,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测试是自动驾驶发展的瓶颈,而dSPACE作为汽车行业开发的领导者,将利用其独有的专业技术和销售网络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发展动力。”understand.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 Mengler说。

Marc Menger和我期待着能够在dSPACE的支持下改善本地客户服务,加快我们在国际范围内的发展,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训练和验证数据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understand.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hilip Kessler补充道。

微信图片_20190724101316.jpg

Marc Mengler,understand.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hilip Kessler,understand.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在自动驾驶车辆的开发过程中,对车辆环境进行真实、无故障的检测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必须准确识别其他道路使用者、交通标志、车道、静态路边结构和开放空间。

为此,这些自动驾驶车辆中应用了自学习(机器学习)算法,特别是基于人工智能的深度神经网络(DNN)。这些驾驶算法必须得到有效的训练和验证。因此,我们需要对记录的海量传感器数据(摄像头、激光雷达和雷达)进行分析、标注和匿名化。

训练和验证数据的数量、质量和多样性决定了最终DNN的质量。我们通过标注过程进行对象分类,并作为机器学习的参考。如今,这一过程通过手工进行,非常耗时,而且并不总能确保最高的质量。

understand.ai具备独有的专业知识,能够最大程度地实现自动化。该公司还使用自学习算法来处理高质量的训练和验证数据。关键的基础技术也基于人工智能,保证了高效的数据分析和精确的数据标注,为基于人工智能的驾驶算法提供了高质量的训练数据。understand.ai为这个应用领域开发基于AI和网络的工具。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些基础专业知识从传感器数据中提取仿真场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