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电动版谍照曝光,续航150km?吉利会让它更接地气

文章来源:汽场 发布时间:2019-07-25
分享到
有外媒曝出了一组Smart 全新电动车——EQ ForFour的谍照。新车还是保持了燃油车的那种呆萌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Smart 全新电动车——EQ ForFour的谍照。新车还是保持了燃油车的那种呆萌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呆萌的设计依然是它的主打

从谍照来看,电动版的车型在造型方面还是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在细节方面中网的位置整体向下平移,前杠的两个雾灯也向中间聚拢,和大多数纯电动汽车不同的是EQ ForFour的进气格栅并没有选择完全封闭的样式,保证一定运动性的同时,看起来也不会那么呆板。

6369958577843862638922678.jpeg

总的来说,纯电动版的Smart还是保持燃油版的娇小可爱的外形和独特的设计感,在外观方面应该不会让那些喜欢它的人失望。

但续航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最大输出功率 60kW,最大扭矩 160N·m 的电机。在电池方面,该车将采用和ForTwo (两座版车型)一样,都是17.6kWh 的动力电池组,且在 WLTP 下工况续航可提供约 150 km 的里程。

6369958578046662634229513.jpeg

这个150km的续航里程估计也就只是放在欧洲市场了,毕竟那些造车新势力的威马EX5和小鹏G3等车型都达到了400km的续航成绩,这样的续航表现放在国内市场优势真的不是很明显。

吉利应该会让它很接地气

前不久,吉利就和戴姆勒成立了合资公司,并且将Smart电动化国产的事宜搬上了日程。

6369958578244782633550440.jpeg

考虑到目前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建树颇丰,比如几何A不仅在外观方面让人眼前一亮,在续航里程方面也是在400km以上,并且价格也是非常亲民。所以未来的纯电动版Smart在续航方面应该也会很接地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