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企业云集,EVTec带你不出国门,领略德国及世界的电动汽车黑科技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8-01
分享到
2019年,EVTec将继续聚焦电动汽车领域的全部热门话题,包括电池、燃料电池、电控系统、充电桩和未来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致力于为汽车专业领域人士带来行业动向的剖析、产业趋势的研判、核心技术的分享,并为参会代表提供深度交流的宝贵机会。

由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协办,国家新能源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及中国德国商会支持的EVTec 2019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会议将于2019年10月28-29日在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举行。2019年,EVTec将继续聚焦电动汽车领域的全部热门话题,包括电池、燃料电池、电控系统、充电桩和未来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致力于为汽车专业领域人士带来行业动向的剖析、产业趋势的研判、核心技术的分享,并为参会代表提供深度交流的宝贵机会。

QQ图片20190801150454.png

EVTec 2018

EVTec顾问委员会与产业支撑

EVTec能够在中国取得成功,除了中国政府对于电动汽车产业的支持外,更得益于EVTec不断壮大的顾问委员会以及更高级别的参与者的支持,此外,中国德国商会长期以来的支持,也为EVTec赢得了更多德资背景企业的重视。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加入顾问委员会的企业已经达到了14家,他们分别是博世/联合汽车电子、舍弗勒、伟巴斯特、泰科电子、海拉、高通、莱尼、FEV、英飞凌、Maxwell、奥迪、吉利、儒卓力。

QQ图片20190801150506.png

强大的平台智囊团

在EVTec在筹备过程中, LEONI, SCHAEFFLER, TE, Wonder Auto, JSC, Magneti Marelli, BASF等公司受邀出席了6月21日的顾问委员会会议,并就会议内容以及大会议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为会议质量保驾护航。

QQ图片20190801150516.png

EVTec——独一无二的电动车发展布局

会议已经确定了会议的初步议程,博世、海拉、舍弗勒、伟巴斯特、FEV、Maxwell等世界领军企业,协同大众、吉利、宝马、特斯拉、蔚来等主机厂的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和同济大学、汽车检测中心等研究机构,已确定将悉数亮相四个月后的EVTec论坛之上。届时,与会代表将全面获取世界最先进和可行的各类核心议题,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深度剖析和论述。会议将聚焦四大核心技术领域展开,探索未来电动汽车产业的布局的发展方向。

QQ图片20190801150637.png

继续保守,还是来EVTec感受对未来的豁然开朗?

汽车行业,不论是过去曾经有着丰厚积淀的公司,还是准备弯道超车的跨界企业,与时俱进是必须的,但是选择专业的平台才是唯一正确的路径。四个月后的10月28日,EVTec期待着与各位行业的新老人士共聚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盛大启幕的EVTec——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会议将是为您打开电动汽车驾驶的全新地图,让我们按图索骥,来感受对未来技术的豁然开朗,共同寻找汽车行业的全新大陆。

早鸟优惠报名通道已开启,邀您十月共同参会

QQ图片20190801150651.png

EVTec 2019报名通道已开启,即刻报名可享早鸟优惠,3或5人团队报名,更可享早鸟价基础上最高7折优惠。

报名参会或咨询其他问题,欢迎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报名参会或咨询,请联系: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吴 先生

电话:+86-21-6036 1226

传真:+86-21-5228 4011

Email: David.wu@nm-china.com.cn

 

陈 女士

电话:+86-21-6036 5870

传真:+86-21-5228 4011

Email: Feel.chen@nm-china.com.cn

 

颜 女士

电话:+86-21-6036 1234

传真:+86-21-5228 4011

Email: Ada.yan@nm-china.com.cn

 

媒体合作,请联系: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陈 女士

电话:+86-21-6036 1221
传真:+86-21-5228 4011

Email: Winko.chen@nm-china.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