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是重磅车 捷豹路虎新车计划发布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9-08-05
分享到
根据官方消息,在2025年之前还将计划推出纯电动揽胜车型和纯电动发现车型。

捷豹路虎(JLR)已开始实施为期两年的新车发布计划,包括三款全新的车型系列,全新Defender系列、全新中大型SUV J-Pace 和全新的路虎揽胜跨界车型,除此之外,JLR明年将用纯电动D级豪华轿车取代现款XJ,并将于2022年推出一款新版本的路虎揽胜。

QQ图片20190805161015.png

所有这些新车型都将建立在JLR全新的MLA架构上,该架构提供轻型和插入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以及纯电动选项。根据官方消息,在2025年之前还将计划推出纯电动揽胜车型和纯电动发现车型。

Jaguar XJ:2020年末

QQ图片20190805161027.png

全新XJ的将作为纯电动车型出现, 最近离职的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曾说过,全新XJ将提供更加奢华的内外部设计,尽管为纯电动车型,但在新车上仍然提供终于捷豹风格的驾乘体验。此外,未来全新XJ仅提供长轴距版本。

Jaguar J-Pace:2021年中期

QQ图片20190805161039.png

作为揽胜的全尺寸SUV兄弟,J-Pace将解决困扰F-Pace无法打入更高端市场的问题。 J-Pace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油机将采用新型直列六缸Ingenium发动机。

路虎揽胜Crossover:2021年末

QQ图片20190805161049.png

揽胜Crossover车型定位低于揽胜,车身尺寸更小,同时通过最新的环保技术来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作为MLA平台下的第四台车,将更加注重公路行驶体验,同时兼具一定越野功能。

路虎揽胜:2022年初

QQ图片20190805161102.png

尽管在2012年推出,但目前的第四代揽胜已经成为JLR的销量支柱,并且仅在过去几个月中销售开始下滑。 第五代揽胜将与其前身一样,内部将更加奢华,并在外观方面保持其独特的优势。预计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提供40英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路虎卫士:2020年末

QQ图片20190805161952.png

全新Defender将MLA架构下的最新技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复古设计相结合。新车先期将提供两个版本 ,一个双门的90版本和四门的的110 版本,并且将在2022年加入一个7座130版本。全新Defender系列的入门级90版本预计起价为4万英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