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宝马长城合作不顺 在华合资Mini项目或取消

发布时间:2019-08-06
分享到
目前,虽然相关高管声称一切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但德国媒体却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并不顺利。德媒撰文声称,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在一些根本问题上陷入僵局。

6370068722669766375437653.jpg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官网)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在中国合作生产MINI电动汽车的合资工厂可能面临失败的风险,因两家公司之间战略和文化的差异可能太大。

2018年7月份,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达成了在中国合资生产Mini品牌电动汽车的协议。目前,虽然相关高管声称一切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但德国媒体却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并不顺利。德媒撰文声称,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在一些根本问题上陷入僵局。宝马集团一些内部人士甚至认为,谈判有可能完全失败,部分宝马工程师前往中国合资企业的长期计划现已被取消。

这意味着什么还有待确定,但似乎宝马工程师和其他高管对长城汽车推进项目和生产Mini的方式并不满意。报道称,宝马方面不想在质量和安全标准上做出任何让步,而长城汽车则希望实现高成本效益的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