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与EVgo达成合作 将在美国建200座快速充电站

发布时间:2019-08-07
分享到
日产与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公共网络EVgo将会深化合作,双方将联手在美国全境建设200个直流快速充电站(DCFC),从而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方便的充电体验。

6370078811740713805422476.png

(图片来源:日产官网)

 据外媒报道,日产与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公共网络EVgo将会深化合作,双方将联手在美国全境建设200个直流快速充电站(DCFC),从而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方便的充电体验。每一个新建设的快速充电桩都将支持100kW快充,并且配备了CHAdeMO和CCS转接头,从而确保更多的电动汽车司机能够在此充电。

日产北美分公司电动汽车销售和市场总监Aditya Jairaj说到:“与EVgo合作打造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网络,日产感到非常自豪。鉴于消费者对2019款长续航纯电动车Leaf有着良好的反馈,日产和EVgo将会加速快速充电服务的建设,致力于一项为期多年的充电设施建设计划,继续在全美范围内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多的快充选择。”

此前日产与EVgo签署了一个为期6年的合作协议,本次的联合投资扩大了双方间的合作。自2010年到现在,日产已经在美国安装了超过2000个快速充电设备。

目前,超过1亿美国人居住在EVgo的快速充电网络覆盖范围内,这些车主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充电站,其中就包括了EVgo与日产合作的东海岸I-95走廊,以及位于加州的从蒙特利到塔霍湖的DRIVEtheARC走廊。

EVgo公司CEO Cathy Zoi表示:“作为美国最大、最值得依赖的公共充电网络,EVgo非常高兴能够扩大与日产的合作,为包括日产Leaf在内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方便、稳定的快速充电服务。我们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意味着EVgo和日产将会继续在市场上保持领先,让更多美国车主能够享受电动汽车所带来的好处。”

日产和EVgo还将共同开展一项联合营销计划,帮助美国电动车车主了解并提高他们对电动车优势的认识。该计划将重点宣传日产的Leaf PLUS车型,此车型的续航里程达226英里(约合362公里),支持快速充电。此外该项目还将宣传EVgo在美国境内的逾1200个公共快充站点。截止到目前,日产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逾40万辆Leaf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