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发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伊顿公司于 2019 年 7 月 30 日公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 1.50 美元。若不计入资产收购和剥离所产生的每股 0.03 美元的交易费用,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为 1.53 美元,较 2018 年同期增长 10%。

微信图片_20190808092505.jpg

2019 年第二季度每股盈利为 1.50 美元。剔除资产收购与剥离所产生的费用,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53 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10%

本季度业务集团利润率达破纪录的 17.9%

第二季度营运现金流 8.8 亿美元,为第二季度历史新高

确认达成 2019 年全年盈利指引区间中点值

2019 年全年营运现金流当前预估值位于 33 亿美元至 35 亿美元之间,超先前指导线 2 亿美元

 

伊顿公司于 2019 年 7 月 30 日公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 1.50 美元。若不计入资产收购和剥离所产生的每股 0.03 美元的交易费用,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为 1.53 美元,较 2018 年同期增长 10%。

2019 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 55 亿美元,同比上涨 1%,有机增长额为 2.5%,其中 1.5% 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

微信图片_20190808092511.jpg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 称:

“我们第二季度综合表现稳健,调整后每股盈利达预估值上限。有机增长率为 2.5%。本季度业务集团利润率为 17.9%,远超预估值上限,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提高了 90 个基点。电气产品业务、电气系统与服务及宇航业务集团利润率均实现历年最高。”

“第二季度营运现金流为 8.8 亿美元,创历年第二季度的最高记录。前半年营运现金流为 14.3 亿美元,创同比记录新高。按照目前预测,2019 年全年营运现金流预估值将达 33 亿美元至 35 亿美元之间,超先前指导线 2 亿美元,” Arnold 表示,“我们在本季度继续将大量现金返还给股东,共计回购 2.6 亿美元股票。目前,上半年回购金额累计达 4.1 亿美元。”

“我们维持了先前预估的 2019 年全年盈利指引中点值,同时将全年预估值上下限各下调 0.05 美元。因此,调整后的全年每股盈利将达 5.77 美元至 5.97 美元之间,同比上涨 9%,其中不含去年仲裁裁决费用所带来的影响,” Arnold 表示,“按照预期,调整后的 2019 年第三季度每股盈利将在 1.50 美元至 1.60 美元之间,较去年同期上升 8%,其中不含 2018 年仲裁裁决费用所带来的影响。”

各业务集团业绩

电气集团

电气产品业务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为 18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 2%。有机销售额增长 4%,其中 2% 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达 3.61 亿美元。若不计入分拆照明业务所产生的 100 万美元费用,调整后的营运利润可达 3.62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上升 8%。

“该业务集团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 19.5%,若不计入分拆照明业务所产生的费用,调整后的营运利润创新高,达 19.6%,较去年同期提高 110 个基点,” Arnold 称,“第二季度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 1%,主要受益于美洲住宅和商业建筑市场的持续增长,同时部分受到了工业市场疲软走势的影响。”

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第一季度销售额为 16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 5%。有机销售额提高 5%,其中,收购 Ulusoy 所带来的 1% 的销售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达 2.75 亿美元,若不计入收购 Ulusoy 的 100 万美元交易与并购费用,调整后营运利润可达 2.76 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比攀升 22%。

“该业务集团营运利润率为 17.4%,同比攀升 240 个基点,” Arnold 表示,“受所有区域强劲增势的带动,第二季度就当年 12 个月订单的平均预估较去年上升 3%。若不计入超大型数据中心的订单(客户通常会在单个季度签下为期数年的订单,致使订单量短期突增),本季度就当年 12 个月订单的平均预估同比提升 8%。”

液压集团

液压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 6.98 亿美元,同比下降 3%。有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保持平稳,但货币折算导致 3% 的不利影响。第二季度营运利润为 8000 万美元,同比下降 21%。

“因全球行走机械市场的持续性疲软,第二季度的订单量较去年同期下跌 8%,” Arnold 称。

宇航集团

宇航业务第二季度销售额为 5.17 亿美元,与 2018 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 12%,创季度新高。有机销售额上升 13%,其中 1% 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该季度营运利润达到了破纪录的 1.27 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 41%。

“本季度营运利润率再创佳绩,达 24.6%,较去年同期攀升 520 个基点,” Arnold 表示,“第二季度就当年 12 个月订单的平均预估较去年相比,提高了 15%,在商业运输、军用战斗机以及商用与军用售后市场上均有突出表现。”

“7 月,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签署收购 Souriau-Sunbank 连接技术业务,” Arnold 称,“Souriau-Sunbank 是全球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其全面的电气连接产品,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加速融入目前不断增长的航空电气市场。此外,在强大的电气分销网络支持下,我们坚信能够进一步开拓 Souriau-Sunbank 的销售渠道。”

车辆集团

车辆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 8.03 亿美元,同比下降 11%。有机销售额减少 9%,同时,货币折算带来 2% 的负面影响。第二季度营运利润为 1.36 亿美元,较同期下降 18%。

“车辆集团本季度销售额因受全球轻型汽车市场疲软和部分收益转移至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所带来的影响,略有下降,” Arnold 称,“然而,合资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11%。”

eMobility 集团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第二季度销售额为 8400 万美元,同比上升 1%。有机销售额增加 2%,其中 1% 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由于加大了研发投资力度,本季度营运利润为 700 万美元,同比下降 50%。

“该业务营运利润率为 8.3%,” Arnold 表示,“ 我们正不断赢得新业务,包括另一用于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的高压逆变器业务。我们预测,该平台将带来近 1.6 亿美元的年收益。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自 2018 年初成立以来,累计年收益预计达 3.9 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