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robit 与百度 Apollo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实现安全的自动驾驶

文章来源:EB Elektrobit 发布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Elektrobit (EB) 和百度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AIDU)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B 将为百度 Apollo 专为自动驾驶开发的先进车载计算平台 ACU (Apollo Computing Unit) 提供底层技术支持。

 EB tresos 将加速百度 ACU 产品的量产开发,实现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和智能道路基础设施。

 汽车行业嵌入式和互联软件产品全球供应商 Elektrobit (EB) 和百度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AIDU)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B 将为百度 Apollo 专为自动驾驶开发的先进车载计算平台 ACU (Apollo Computing Unit) 提供底层技术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808095621.jpg

▲ Elektrobit 与百度 Apollo 双方就专为自动驾驶开发的先进车载计算平台 ACU (Apollo Computing Unit) 提供底层技术支持达成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08095624.jpg

▲ Elektrobit 总裁兼总经理 Alexander Kocher 致辞

ACU 是百度面向量产的自动驾驶车载计算平台,是 Apollo 企业版最重要的量产产品之一。Apollo 正在与包括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内的156个行业合作伙伴联合进行开发。

微信图片_20190808095626.jpg

▲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自动驾驶量产和商业化负责人袁星博士介绍百度 ACU 概况

目前,EB 将向百度 AVP 专用量产计算单元 ACU-Advanced 提供其 EB tresos 汽车基础软件产品。EB tresos 支持开发符合 AUTOSAR 标准的汽车电子控制单元 (ECU) 软件,其具备高级别的功能安全性,并且能够达到 ISO 26262 ASIL D。通过 EB 业界领先的软件,将允许使用 ACU 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加快向市场推出自主泊车安全系统。

EB 是百度 Apollo 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在 Apollo 加速汽车行业智能化转型的努力过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Elektrobit 的软件在能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且符合业界高质量和安全标准。EB 将与百度 Apollo 团队进行密切的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08095629.jpg

▲ Elektrobit 中国区总经理 文英棠 (Francis Man) 介绍 EB 发展战略及合作创新技术支持

“百度 Apollo 自推出以来,在短短两年内就取得了巨大进步,得到了中国和世界各地汽车行业领导者的支持”,Elektrobit 总裁兼总经理 Alexander Kocher 说道:“中国是 EB 的重要战略市场,因此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产品和经验带入 ACU。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百度的合作伙伴,并期待与其以及整个行业的合作,以此加速 Apollo 自动驾驶的发展。”

今天,两家企业在签约仪式上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此外,Elektrobit 还与百度 Apollo 在其他方面也有合作,即近期双方发布了一份关于自动驾驶的可靠和安全地图的联合白皮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