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停产第七代高尔夫R车型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大众汽车已经将Golf R从高尔夫生产线上取消,在2020年车型年中将只提供Value Editio、GTI和E-Golf等高尔夫车型。

977d_iaxiufn7347241.png

据Motor Authority报道,大众汽车正在为重新设计的第八代高尔夫Mk8的量产、上市做准备,将减少2020年版高尔夫车型的其他改款车型的数量。

大众汽车已经将Golf R从高尔夫生产线上取消,在2020年车型年中将只提供Value Editio、GTI和E-Golf等高尔夫车型。大众将Golf R从其产品线中撤出,仅仅是因为当前的第7代Golf R接近其产品周期的尾声。

大众汽车发言人证实,该公司的沃尔夫斯堡工厂(Golf R的生产工厂)正在重组以生产新款高尔夫车型,因此第七代Golf R车型将停产。这一工厂重组更新是耗资约22亿美元的工厂升级的一部分。

到2020年,第七代高尔夫将只提供一个称为Value Edition的版本,其中将包括一些额外的配置,如WiFi、无钥匙进入、加热座椅和16英寸合金。

第七代高尔夫产品线削减之前,大众在7月份曾宣布,高尔夫SportWagen和Alltrack车型将在2019年款车型完售之后宣告停产,并将重心转往SUV产品。

目前,大众汽车的重心在大众第八代高尔夫Mk8上。大众原计划将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第八代高尔夫,但因软件问题不得不将上市日期推迟到2019年的晚些时候。软件开发问题是推迟上市的原因。

德国新闻杂志《明镜》(Der Spiegel)曾报道,大众仍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开始试生产Mk8高尔夫,但目标已被缩减。大众原计划2019年底前在沃尔夫斯堡的装配线上生产8万辆高尔夫,现在只计划生产1万辆。但预计德国仍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欧洲其他国家也将紧随其后。

6月份,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在一次内部会议上表示,公司管理层必须确保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最新一代高尔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