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Steadyline减振刀柄在实际加工中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12
分享到
山高Steadyline减振刀柄推出以来,其家族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从铣刀柄、车刀柄再到镗刀柄,已经覆盖了绝大多数常见的应用场合。

自推出以来,山高Steadyline减振刀柄家族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从铣刀柄、车刀柄再到镗刀柄,已经覆盖了绝大多数常见的应用场合。

022514_HQ_IMG_Steadyline_Range_GL_Heads.jpg

Steadyline减振刀柄是一个被动动态减振系统,内置预调过的重金属阻尼单元,刀柄前端刀具发生的振动变形在第一时间被阻尼体抵消,不会沿着刀柄向后传递,从而减少了整个刀柄的振动变形。因此,使用Steadyline刀柄进行加工相比同规格尺寸的传统钢制刀柄可以提高2-4倍的加工参数以及切深,并且可以进行更长悬伸的加工并避免振动。其它优点包括更佳的表面粗糙度、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小的主轴应力。

减振系列.jpg

减震系统

“动态被动”阻尼减振系统可以保证最多达10xd长悬伸时的加工稳定性,消除振动,相比传统钢制刀杆可成倍提高加工效率,提高刀具寿命和加工后的表面粗糙度。同时,GL模块化接口锥度多边形的连接形式也保证了精确的定位和重复精度。短而紧凑的头部可以达到最优化的减振效果,并使更换刀头快速简单,并且具有可同时使用车刀头和镗刀头的能力,使得同一根减振杆可用于不同的车床/加工中心。

微信截图_20190816101517.png

模块化接口

多种柄部接口形式使得圆柱柄用于车床;Capto柄部用于加工中心或者车铣复合中心;HSKT/A柄部用于加工中心或者车铣复合中心。

 

加工案例_副本.png

加工案例

加工案例:

机床

CTX-1250 Beta TC

T/M 主轴 HSK-T63

冷却压力: 80 bars

 

加工内容

工件+A56: 套筒 X38CrMoV51 (SMGv2-P8)

预孔钻至 Ø38,镗至 Ø39,5,深度 142 mm

 

目标

保证后续磨削余量均匀

保证排屑通畅

 

Steadyline®: D25-180-GL25

车刀头:GL25-PDUNR-17025-11

刀片:DNMU110404MF2, TP2501

 

切削参数:

Vc:180 m/min

Fz:0,25 mm/U

N:1450 U/min

F:362 mm/min

 

结果:无振动、断屑良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