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于9月法拉克福车展发布电动轿车EQV

文章来源:不看车 发布时间:2019-08-13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参加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届时将有多款纯电动车型亮相,其中包含全球首发亮相的纯电动高容量轿车EQV。

QQ图片20190813145152.png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参加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届时将有多款纯电动车型亮相,其中包含全球首发亮相的纯电动高容量轿车EQV。

EQ,是奔驰公司推出的纯电动汽车品牌。EQ品牌首款车型为电动SUV EQC,距离2018年9月推出至今已有1年时间,但仍未开启国内交付。不过,即使开启国内交付了,也不会有太多人感兴趣,因为这辆车在发布之初就因外观保守、性能数据平庸被外界定义为了老年代步车、只是把内燃机换成了电动驱动的奔驰车。

EQC让很多关注奔驰电动汽车的人表示很失望,希望EQV能给一些惊喜吧。此前流出的信息显示,奔驰还有一款紧凑型电动轿车EQA,但至今仍无太多消息。

在汽车电动化的转型中,奔驰也属于大象掉头非常迟缓的公司,尽管他们表示要在2022年实现所有车型都有电动版本的小目标,但至今仍无一款靠谱的纯电动车型上市也是很悲剧了。

和奔驰一样,宝马、奥迪、大众等国人熟知的进口汽车品牌,多数都是转型迟缓,能打的产品都还没有。照此来看,特斯拉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会,至于能不能打死其中一家或几家,这就要看天命了。总之,现在所有车企的日子都不好过,这是事实。

据最新消息称,标致雪铁龙和东风集团已经达成裁员意向,很快关厂、裁员就会开始。此前已经开始行动的大厂还有通用汽车、捷豹路虎、日产雷诺、丰田汽车等,至于小公司那就更是数不胜数了。在汽车行业工作的朋友,自求多福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