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CC利用Extreme Networks 边缘计算网络 减少30%的交通事故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8-14
分享到
ITRCC使用Extreme Networks Inc.边缘计算技术,使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了30%。

6370131405451073989395363.png

(图片来源:Extreme Networks官网)

 据外媒报道,ITRCC(印第安纳收费公路特许权公司)使用Extreme Networks Inc.边缘计算技术,使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了30%。

随着车辆联网程度越来越高,有线和无线网络成为安全可靠的交通基础设施的关键。ITRCC选择使用Extreme软件驱动网络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高速公路上驾驶员的安全。其智能交通系统(ITS)由Extreme Smart OmniEdge技术提供支持。该技术提供实时交通模式更新,使道路使用更安全、更协调。此外,ITRCC还为部署先进的交通技术奠定基础,例如根据天气条件调整数字限速标志、错误路线检测以及智能卡车停车系统。

印第安纳州收费公路全长157英里(253公里),由22个收费广场、5个维修站和2栋行政大楼提供服务。该网络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成千上万台设备,包括500多部IP电话、300多个IP摄像头和150个自动视频标识牌,这些设备对维护运营、指导驾驶员和保证道路安全至关重要。通过部署Extreme的技术,ITRCC可以更好地识别和解决瓶颈问题,提高运行效率,并简化网络管理,为IT团队节省时间。

利用Smart OmniEdge Solution,包括ExtremeMobility和ExtremeSwitching技术,ITRCC获得了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可扩展网络,为各种关键互联设备、内部应用程序和软件管理系统提供持续连接。ExtremeControl NAC软件与Extreme Management Center集成,为IT团队提供跨网络连接设备集中细微可见度和端到端控制。使ITRCC可以监测所有跨网络运行的设备和应用程序,从而保护客户数据,并减少安全漏洞。Extreme Management Center Element使ITRCC能够实现网络自动化和管理,深入了解应用程序和网络性能,确保平稳运行和快速解决问题,使IT团队能够专注于开发更高级别的策略和更具创新性的程序。

Extreme产品营销副总裁Abby Strong表示“未来交通的发展趋势是自动化,并且依赖网络。ITRCC结合我们技术,创建了一个适应其独特需求的定制网络,提高道路安全,并提升员工工作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