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首批电动Freightliner半挂卡车已开始运往美国客户手上

文章来源:cnBeta.COM 发布时间:2019-08-14
分享到
戴姆勒表示他们已经制造出了其首批eCascadia半挂卡车并且这些卡车正在运往美国首批客户的手中。据了解,eCascadia是一款基于Freightliner常规款Cascadia半挂卡车打造的车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戴姆勒表示他们已经制造出了其首批eCascadia半挂卡车并且这些卡车正在运往美国首批客户的手中。据了解,eCascadia是一款基于Freightliner常规款Cascadia半挂卡车打造的车型。

150485217.jpg

这款电动卡车不再使用人们熟悉的内燃机转而改用了配备550kWh电池组的电池电动动力系统。戴姆勒此前曾表示,该套系统能够输出高达730马力的功率和支持250英里的行驶里程。另外,这款卡车可在90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

不过这款电动半挂车目前还没有正式投产,量产时间定在2021年,现在这批eCascadias则将成为Freightliner Innovation Fleet(Freightliner创新车队)的一部分。Penske和NFI则将是首批使用该电动半挂车的公司。

实际上,Penske还收到了来自戴姆勒的首批eM2箱式卡车中的一辆,这是戴姆勒Freightliner部门的另一辆电动卡车。

据悉,每一辆eCascadias都将在今年年底前在南加州开始运营。Freightliner表示,在今年年底前他们将向客户提供更多的eCascadias。

看起来戴姆勒已经在电动汽车半市场击败了特斯拉。后者虽然承诺其半挂电动卡车将很快投入生产,但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对于戴姆勒来说,除了eCascadia和eM2,它还已经对外展示了Fuso eCanter乃至一款电动校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