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数字追踪™系统-重新定义全球制造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8-15
分享到
耐世特正在利用屡获殊荣的技术重新定义全球制造,数字追踪™制造系统是目前汽车行业中最先进、最全面的设计与制造系统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352.jpg

耐世特正在利用屡获殊荣的技术重新定义全球制造,数字追踪™制造系统是目前汽车行业中最先进、最全面的设计与制造系统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445.jpg

 

它在统一的全球架构中运用尖端技术和数据分析,让耐世特能够随时随地更加深入了解我们的全球运营状况。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451.jpg

数字追踪™的优势在于制造操作文件控制和可访问性。系统能够高效连接一个数字协作线程,从产品设计到制造流程再到工厂车间,同时能够为我们的工程团队提供一个经验教训反馈链路。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508.jpg

但它并不仅仅让我们的工程师与我们的操作人员建立联系,它还连接了我们全球范围内的27家制造工厂。

我们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数据存储与检索平台,还能够实现标准化、效率化和敏捷性,不断对流程和产品设计进行改进。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511.jpg它推动了耐世特的数字完整性,能够避免因工厂车间过时的纸质文件造成的问题,显著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514.jpg

考虑到每位用户的需求,不论是工程师,还是操作人员,我们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显示界面和访问平台在所有渠道中实现了高效同步的数据流。

1Link是我们的数字工厂车间解决方案,我们对工程数据库进行了大幅地定制化处理,以便与我们开发的1Link网站门户结合使用。

耐世特的工程师创建、编辑、修订他们的文件,以便被批准并传递到生产机械设计中。凭借1Link,只需使用平板电脑在工厂车间扫描一个条形码便能够访问这些文件。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518.jpg    我们的系统中现在拥有超过2,000个标准机械设计和8,000个生产机械设计,通过1Link可以访问超过10万个文件。

文件的分类易于使用,例如操作控制计划(OCP)、标准作业指导书(SWI)、工作组合表(WCT)、容量表、制程失效模式及影响分析(PFMEA)、产品图和布局图。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522.jpg    我们的系统还包括对关键流程的访问,例如制造警报、变更通知、经验教训、工程变更控制、通知系统以及组织结构和审批流程。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525.jpg

数字追踪™制造系统中的1Link系统最近荣获了美国制造业协会颁发的企业集成与技术领导力类别的制造业领导力大奖。

作为技术领导者,耐世特致力于不断改进我们的制造流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质量和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