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da Wireless推出硬件系统MK6C EVK 用于C-V2X通信测试和评估应用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发布时间:2019-08-16
分享到
Cohda Wireless推出了新的硬件系统MK6C EVK,用于C-V2X通信测试和评估应用。

6370147046935431491962281.png

(图片来源:Cohda Wireless官网)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联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开发商Cohda Wireless推出了新的硬件系统MK6C EVK,用于C-V2X通信测试和评估应用。

MK6C EVK单元提供多种C-V2X连接选项,为OEM和其他联网自动驾驶汽车厂商开发V2X应用程序和用例提供了快速方法。Cohda表示,该蜂窝V2X EVK是未来推出其完整MK6车载单元(OBU)和路边单元(RSU)的预览版。Cohda MK6C解决方案采用高通技术公司9150 C-V2X平台,提供高质量且兼容的C-V2X软件,支持V2V、V2I和V2P应用直接通信。

MK6C EVK外形小、成本低,带有5G可扩展扩展连接器,支持蓝牙、WiFi、以太网和CAN。MK6C在C-V2X功能的基础上提供2xCAN、ETH和Wi-Fi/BT等连接。该单元基于Linux操作系统,符合所有相关行业标准,包括IEEE 1609 - 2016、ETSI TS 103 613、3 gpp R14、SAE J3161和GB / T 31024。MK6C EVK具备一个集成GNSS系统,兼容GPS/GLONASS/Galileo/北斗系统。该装置使用6-24V电源,工作环境温度范围为-40°C至+85°C。此外,MK6C基于高通MDM 9150芯片组,为开发未来智能传输系统提供了稳健且安全的基础。

Cohda Wireless将V2X软件集成到两个汽车制造商平台,其V2X应用程序在业内部署非常广泛。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将有超过100万辆汽车采用 Cohda 技术。同时,该公司将继续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部署安全基础设施。Cohda希望开展涉及MK6C的C-V2X试验,并积极推动将其纳入全球联网车辆和智能交通网络的大规模现场试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