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贝赫推冗余电子安全开关 确保L4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功能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2019-08-20
分享到
埃贝赫(Eberspaecher)非常看好自动驾驶的未来,并希望为下一代汽车贡献技术。

6370016814243367284065780.jpg

(图片来源:埃贝赫官网)

据外媒报道,德国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埃贝赫(Eberspaecher)非常看好自动驾驶的未来,并希望为下一代汽车贡献技术。该公司表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车距控制器等半自动功能已经提供了很高程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因此,为了满足自动驾驶的高要求,埃贝赫专门研发了一款电子开关系统,该系统具备很强的可靠性和鲁棒性,而且通过了一系列的验证。今年秋季开始,该冗余安全开关系统(Redundant Safety Switch)将投入量产,此类基于半导体的开关可用于L4自动驾驶汽车。

半自动驾驶(据SAE J3016标准,L3)已经成为很多车辆的标准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停车辅助或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应用让如今的道路交通更易于管理。为了实现更大的安全性以及让车辆提高操作所有自动化功能的能力,埃贝赫提供了各种电子开关组合产品,可根据车辆电网的拓补结构灵活配置与组合。如有必要,此类开关系统可确保所有与安全相关的功能能够正常运行,从而使车辆,即使在无法预见的情况下,也能继续行驶。

未来,下一代的自动驾驶汽车将使用冗余安全开关系统。此类半导体开关在发生过压、欠压或短路等情况时,会自动连接和断开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12V电网,从而确保在不到100微秒的时间内,与安全相关的功能可得到保护。今年秋季,埃贝赫将开始为一家知名汽车制造商量产该开关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