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tab合作推电动汽车评估工具 帮助企业做出明智车队管理决策

发布时间:2019-08-21
分享到
全球物联网(IoT)和网联交通专家Geotab与分析公司Sawatch Labs合作,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EV)适用性评估工具 – ezEV,该工具可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车队管理决策。

 据外媒报道,全球物联网(IoT)和网联交通专家Geotab与分析公司Sawatch Labs合作,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EV)适用性评估工具 – ezEV,该工具可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车队管理决策。

6370197721408577471569382.jpg

(图片来源:Geotab官网)

Geotab政府&智能城市副总裁Jean Pilon-Bignell表示:“为减少环境影响或是为了应对政府政策,政府类客户都希望继续推出绿色车队,而Sawatch可以提供必要的工具和专业知识,以最高效和最有效的方式,帮助政府做出改变。”

ezEV可让车队管理人员对个别车辆进行评估,以确定,与现有车辆对比时,在相同的驾驶周期和驾驶模式下,电动汽车的性能如何。然后,再对每辆车的能源使用、经济性以及停车稳定性进行评分,从而生成电动汽车的整体适用性评分。

这一分数能够让企业确定,如果现有车辆被所推荐的电动汽车取代,则可以节省多少资金、减少多少燃料使用、减少多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以及确定何时采用电动汽车比较好。

除了能够衡量车队运作外,该工具还能够优化车队的规模和组成,为适当的车辆供电、管理车辆和燃料技术,以及上报车队管理目标的进展情况。

ezEV的关键指标包括:ezEV总分;能量分数;经济性分数;停车分数;保有总成本;可节省燃料量;温室气体排放量;停机时间;充电需求;电动汽车供电设备(EV)地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