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o为普通车主带来手机一键解锁和启动功能

文章来源:cnBeta.COM 发布时间:2019-08-21
分享到
韩国初创企业 OneKey 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机配套“客户端”Keto 。

近年来,传统车钥匙已经越来越多地被蓝牙智能钥匙所取代。不过为了方便旧款车型的车主,韩国初创企业 OneKey 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机配套“客户端”Keto 。在车载套件和 iOS / Android App 的加持下,它能够当前的密钥模块挪动并“粘贴”到 Keto 设备中。用户可将后者粘附在汽车仪表板的顶部,并通过车载常通电源线取电。

150506420.jpg

除了外接电源,Keto 也内置了可充电的锂聚合物电池(题图 via New Atlas)

当用户接近汽车时,Keto 能够检测到由手机发送的唯一蓝牙识别码和人耳听不到的音频信号,以决定是否解锁邻近的车门或行李箱门。

在车主进入之后,Keto 可与智能机实现联动,以方便“一键启动”。值得一提的是,与智能车库门和自行车锁一样,Keto 用户还能够轻松为他人提供临时的用车解锁操作。

150506425.jpg

(图自:OneKey,via Kickstarter)

显然,这项功能需要借助互联网连接来实现,并要求另一人也在手机上安装了配套的 App 。车主可随时撤销任何人的访问权限,或指定其在一天中的某个时段内访问。

150506422.jpg

更棒的是,如果你为多辆车子安装了 Keto 套件,也可以通过同一款 App 实现对每辆已绑定汽车的访问。

目前该项目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感兴趣的朋友可拿出 99 美元去支持一下。如果一切顺利,其有望于 12 月向早鸟出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