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海克斯康与中国汽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8-22
分享到
2019年8月16日,海克斯康与中国汽研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由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副总裁兼MSC中国区总经理韩建新与中国汽研董事、副总经理周舟在重庆共同签署。

2019年8月16日,海克斯康与中国汽研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由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副总裁兼MSC中国区总经理韩建新与中国汽研董事、副总经理周舟在重庆共同签署。根据协议内容,海克斯康与中国汽研将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双方的合作包含基于VTD平台共同研发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智能交通领域的技术,结合各自优势协同研发智能网联汽车基础设施与仿真测试设备,互相代理销售双方产品。双方将在智能网联、主动安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多元化的商业化推广应用,助力智能网联技术的长远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2209250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2092505.jpg微信图片_20190822092507.jpg

MSC Software作为海克斯康自动驾驶系统重要的产业单元,在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上扮演了重要角色,以OpenX为基础,其旗下的VTD产品是一个完整的自动驾驶应用程序工具链,为道路生成、场景定义、交通和声音模拟、模拟控制、图像生成等提供了模块化工具集。同时,Adams产品又能对车辆的真实行驶行为进行模拟,并在安全性、舒适性和动力学方面进行仿真从而对车辆行驶性能提供改进建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后续展开多方面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韩总和周总都表示:海克斯康与中国汽研此次合作,作为未来更高更深层次合作的起点,意义非凡,不但提升双方的市场及行业竞争力,同时也为中国智能网联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带来积极影响。签约仪式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中国汽研智能网联汽车监控大厅及仿真实验室、汽车风洞实验室、EMC实验室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