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拟于2020年在韩国建立子公司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8-28
分享到
韩国未来五星集团(Mirae Ohsung Group)表示,公司正在与滴滴出行制定计划,滴滴计划2020年在韩国建立子公司。

日前,有来自行业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滴滴出行准备2020年进入韩国市场。韩国未来五星集团(Mirae Ohsung Group)表示,公司正在与滴滴出行制定计划,滴滴计划2020年在韩国建立子公司。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l1mGlmABU5AAAVGLjaBY9Q557.jpg

韩国未来五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滴滴的目标是2020年在韩国市场上提供打车服务,公司正在与滴滴进行密切对话,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移动平台的设计工作,正在等待滴滴出行做出最终决定。该负责人还透露,滴滴的韩国分公司办公室已经成立,未来五星集团总裁Kim Beom-Chang将担任韩国分公司的负责人。滴滴或在韩国推出类似Kakao Taxi的出租车打车平台,同时提供11座小型货车打车服务。

在滴滴出行考虑成立韩国子公司之前,韩国政府采取了多种措施,希望能够解决传统出租车行业与出行初创企业之间存在的矛盾与冲突。2019年7月,韩国政府宣布,网约车服务需要取得出租车牌照后才能运营。这一决定受到了出租车企业的支持。在政府的努力下,紧张局势稍有缓解,但双方的冲突仍然是滴滴能否顺利进入韩国市场上的巨大困扰。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l1mGlmAfptfAAuYok2Jse4633.jpg

滴滴出行的这一计划被视为其全球扩张战略的一部分。2019年早些时候,滴滴开始在南美市场提供打车服务,并于2018年进入了奥地利和日本市场。

滴滴出行成立于2012年,当前估值达到了560亿美元。根据贝恩咨询公司预测,中国的出行市场规模将会达到300亿美元,而滴滴出行所掌握的市场份额为9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