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雅马哈联手打造自动驾驶汽车SC-1 车内外可投放流媒体广告

文章来源:TechWeb 发布时间:2019-09-04
分享到
索尼与雅马哈汽车公司联手打造了自动驾驶汽车SC-1 Sociable Cart,其内部和外部都安装了高分辨率显示屏。

6370306343085327523684654.png

(图片来源:索尼官网)

据外媒报道,索尼与雅马哈汽车公司联手打造了自动驾驶汽车SC-1 Sociable Cart,其内部和外部都安装了高分辨率显示屏。

SC-1 Sociable Cart没有窗户,可以搭载五位乘客,结合了雅马哈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和索尼娱乐成像技术。SC-1可以根据当前位置,将一系列视频和混合现实图像投射到车辆内外显示屏上。索尼和雅马哈计划在高尔夫球场、游乐园和商业设施等娱乐场所部署该款汽车。

雅马哈表示,车内和车外的展示功能旨在创造“传统汽车都无法比拟的娱乐空间,为乘客和车辆附近的人们提供更愉悦的低速移动出行价值。”

SC-1利用各个方向的聚焦图像,感知周围环境。虽然该车辆没有配备前照灯,但是乘客依然可以在夜间看到周围环境,而且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云远程操控车辆。该车辆可以捕捉并分析传感器图像,并使用人工智能确定车外人员的年龄和性别等属性,并优化广告,适应人群。

此外,SC-1还配备超声波传感器,以及2D激光图像探测和测距(激光雷达)系统。因此,车辆能在云中积累行驶数据,用于深度学习分析,从而支持优化驾驶,并且可以利用边缘计算处理车辆传感器信息,使行程更安全。

索尼表示,这款车不会上市销售,其服务预计将在一年内启动。目前,尚不清楚将会播放哪些广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