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兰克福车展:AMG GLB 35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到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AMG GLB 35正式发布,该车为GLB的性能版车型,搭载AMG A 35同款2.0T发动机+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底实现国产。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AMG GLB 35正式发布,该车为GLB的性能版车型,搭载AMG A 35同款2.0T发动机+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底实现国产。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P113P5CANkorAAgvvZIj0N0704.jp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113P5CAaEbrAAgodHs3nl4968.jpg

作为性能版车型,AMG GLB 35的前脸设计更加激进,其采用AMG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与轮眉相连的黑色前扰流板。侧面造型与普通版车型较为相似,换装了AMG风格的19英寸轮圈,而车尾下护板更具运动感。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113P5CAGgVuAAhuchC7bUQ672.jpg

内饰部分,AMG GLB 35的内饰设计与全新A级、全新B级等车型十分相似,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一体式的造型属于较为典型的设计,不过内部融入了碳纤维材质,并在中控台、门板处融入了红色点缀,以增强其运动感。AMG GLB 35保留了7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40:60比例放倒。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l13P5CAFapeAAhpNvTCHVU097.jpg

动力部分,AMG GLB 3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也在新车上得以配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