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兰克福车展:WEY-GT PRO首发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WEY-GT PRO正式首发。新车基于WEY VV7 GT PHEV打造,增加了车身运动套件,整体更加具有运动感。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WEY-GT PRO正式首发。新车基于WEY VV7 GT PHEV打造,增加了车身运动套件,整体更加具有运动感。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l13sxuAEy2rACNN9TOBjKw682.jp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13sxuADGJKACIy__Sam4Y712.jp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oF13sxqATwgMACMPAHvXysc589.jpg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WEY VV7 GT 插电混动版的整体设计,轿跑SUV的定位颇为独特。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碳纤维运动套件,包括前唇、进气口饰条、外后视镜壳、尾翼和下扩散器。此外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中置式雾灯,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熏黑大尺寸轮圈也为整车带来了更浓厚的运动气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13syCAZ36WACpJjJ0H2GI837.jp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oF13syCAENSnAC2DXSfGG2Y890.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红配色,整体布局与VV7 GT保持一致,但中控面板以及车门扶手等处增加了大量碳纤维装饰件。动力方面,参考VV7 GT插电混动版的数据来看,新车有望延续2.0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不过电机和电池的相关参数尚未公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