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巴斯特在法兰克福车展展示针对未来出行的系统能力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伟巴斯特,几乎所有整车厂的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以“未来出行的创新推动者”为主题,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针对未来出行展示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包括自动驾驶、电动化出行和舒适驾乘。

伟巴斯特,几乎所有整车厂的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以“未来出行的创新推动者”为主题,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针对未来出行展示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包括自动驾驶、电动化出行和舒适驾乘。展台号:8号馆D10。

QQ图片20190912222133.png

为自动驾驶开发的智能车顶系统

作为车顶系统全球市场领先者,伟巴斯特展出了集成自动驾驶传感器的车顶模块——将传感器和其他功能美观地集成在车顶系统。传感器的定位和全天候稳定工作对感知环境至关重要。车顶作为车辆的最高处,是感知环境的理想之处。伟巴斯特凭借数十载的经验和能力积累,能够在车顶集成可开启的天窗系统和传感器,并且让车顶有出色的刚性。伟巴斯特有多年的工业制造、电子和热管理经验,可以管理机电一体化的车顶系统,并与整车和元件制造商紧密合作。

QQ图片20190912222226.png

针对电动化出行的高效系统解决方案

伟巴斯特针对电动化出行的解决方案也是基于其深厚的经验积累。伟巴斯特展示了带VIB整车转接盒的标准电池包系统、车顶系统、高压电加热器和充电解决方案。在充电解决方案方面,伟巴斯特不久前推出了面向私人和商业客户的Webasto Live智能充电桩。充电桩集成网联功能后可以提供诸多的数字化特色服务项目,扩展了产品的整体服务项目包。

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车顶系统的控制单元、创新氛围灯和遮阳系统以及数个加热器组成了舒适体验的产品组合。 在这个主题的展示中,伟巴斯特展示了最新的数字化控制技术——语音控制Alexa-Skill,驻车加热器的未来版本——The Thermo Top Evo NextGen Petrol,以及燃油加热器系列的最新成果——适用包括生物或再生燃料在内的各种汽油混合物。宜人的舱内环境,不仅仅靠舒适的温度,令人愉悦的光线也至关重要。伟巴斯特的可调透光率全景天窗可以让驾驶者根据需要调节透过天窗的光线量。伟巴斯特车顶系统的另一项创新技术是氛围灯。氛围灯集成到车顶面板或沿导轨下方布置后可实现不同的照明场景效果,并在夜晚中营造愉快的氛围。

伟巴斯特在展台参观的最后环节,通过3D数字投影的未来出行场景演示展现了针对当下和未来的创新概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