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推出PickMaster® Twin,数字孪生技术缩短调试时间

文章来源:ABB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9-09-17
分享到
ABB 机器人推出其市场领先的第三代PickMaster®机器人软件,该软件针对数字化未来工厂的视觉引导随机流拾取和包装应用而设计,首次采用数字孪生技术,将调试时间从数天缩短到数小时,同时将产线转换时间从数小时缩短到数分钟。

微信图片_20190917125052.jpg

- 将调试时间从数天缩短到数小时,将产线转换时间从数小时缩短到数分钟,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 生产线总体效率提升40%,最大限度提高产量

- 拾取速度提升15%,提高生产效率

- 数字化生产看板和直观界面轻松实现数据可视化

- 与包装机器标准和工厂规划系统集成

ABB 机器人推出其市场领先的第三代PickMaster®机器人软件,该软件针对数字化未来工厂的视觉引导随机流拾取和包装应用而设计,首次采用数字孪生技术,将调试时间从数天缩短到数小时,同时将产线转换时间从数小时缩短到数分钟。

借助数字孪生技术,客户能够在虚拟产线上对机器人配置进行测试,无需等到真实产线建成。通过使用数字孪生技术,模拟产线能够与生产作业直接连接,使拾取操作在实施过程中进行虚拟优化。对客户而言,目前最新版本的PickMaster® Twin软件可大幅提高生产柔性,并使各种复杂的机器人操作一目了然,包括流动包装、托盘装载、箱子和盒子装箱及运输等应用。

最新一代PickMaster® Twin支持拾取和包装操作离线编程,用户可借助该功能在虚拟环境中对所有机器人进行安装、模拟和测试,不会对实际产线产生干扰。这不仅帮助客户减少费用和耗时的风险,且由于产品线的安装速度比以往更快,在调试过程中预先排除意外可使产线顺利加速至全速运行,客户不但可以减少成本,降低耗时风险,还能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对当前需要大规模定制且产品生命周期缩短的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重大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917125057.jpg

 

此外, 基于ABB  AbilityTM Zenon运营数据管理软件的全新直观界面,使PickMaster® Twin提升并增强了高级应用体验,它还配有彩色生产看板,可轻松实现数据可视化。此外,PickMaster® Twin支持OMAC PackML(包装机器语言),是现代包装机器的理想选择。最新PickMaster®软件还支持在X方向和Y方向的视觉调试功能,有助于最大程度地提高产量,同时提高设备综合效率。

PickMaster® Twin可提供多种配置类型,能与所有ABB机器人和各类虚拟机器及实体机器无缝连接。PickMaster® Twin内置人性化软件,对各类亟需提升产量、加快响应、缩短产线更换时间的工厂和产线而言,该软件是理想之选。

微信图片_20190917125100.jpg

ABB集团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事业部

产品和数字化负责人Steven Wyatt

“ ABB集团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事业部产品和数字化负责人Steven Wyatt表示:“ABB的PickMaster®软件是市场领先产品,能够轻松配置先进的机器人动作。十八年来,该软件为简化机器人在拾取、包装和物料搬运应用中的集成树立了行业标杆。ABB PickMaster®技术升级后,将帮助客户将高速拾取和快速应用提升至新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拾取和包装效率,降低集成机器人至生产线的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