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iDM三合一电驱动模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23
分享到
目前,二合一的eDM电驱动模块已经获得了威马、长城欧拉等客户的订单。电动车中的模块化是未来的一大趋势。所以iDM三合一电驱动模块是未来电动车的一个趋势。

技术名称:iDM三合一电驱动模块

公司名称: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iDM三合一电驱动模块

技术特性

  1. 系统集成度越来越高,博格华纳已批产了电机与传动齿轮机构二合一eDM产品。两年后,将会批量生产电机、控制器和传动机构三合一产品iDM。未来,DC/DC转换器、电池充电器等也可集成到电驱系统中去,将形成四合一甚至五合一的产品。
  2. 轻量化目标落实:博格华纳的iDM系统较eDM传统产品减重10kg,从而大幅降低电动汽车能耗,并延长续航里程。iDM轴向尺寸更小(尺寸),可实现小型封装,简化工艺复杂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材料损耗。
  3. 高工作电压:高电压就意味着在功率不变的情况下,较低电流足以驱动电机,如此一来可以降低电机发热和能量损失。目前博格华纳的iDM系统可以适用于250V~450V的工作电压。目前常用电压。
  4. 扭矩范围广,轮端峰值扭矩可达2500~3800N.m。
  5. 冷却效率越来越高,电机、电控和齿轮组都需要冷却。其中电机采用WEG Jacket冷却方式,冷却介质为水+乙二醇溶液,流速为8~15L/min。而齿轮组则一般选择油冷却。

市场表现

目前,二合一的eDM电驱动模块已经获得了威马、长城欧拉等客户的订单。iDM三合一电驱动模块的客户跟进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电动车中的模块化是未来的一大趋势。所以iDM三合一电驱动模块是未来电动车的一个趋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