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勒:新能源机油管理模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马勒的机油管理模块考虑到了直接冷却动力系统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机油冷却、过滤以及供油。 该产品设计上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路系统内的压力损失,同时具有良好噪声性能,能适应不同狭小空间的限制,重量非常轻等特点。

技术名称:新能源机油管理模块

公司名称:马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技术特性

马勒机油管理模块确保了电动汽车设计的最大灵活性

•集成设计,在狭小空间限制下实现高性能的要求

•新设计减轻了重量,降低了复杂性,同时改善了噪声性能

为了满足对采用油冷式动力总成的电动汽车的机油管理日益增长的需求,马勒开发了一种新的机油管理模块。该产品集成了机油滤清器、电子油泵、油冷器、油底壳、温控阀、以及温度压力传感器。 马勒的机油管理模块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应对高性能驱动电机及电轴开发过程中日益增长的要求。

QQ图片20190924150401.png

马勒的机油管理模块考虑到了直接冷却动力系统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机油冷却、过滤以及供油。 该产品设计上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路系统内的压力损失,同时具有良好噪声性能,能适应不同狭小空间的限制,重量非常轻等特点。减少与动力总成的接口还意味着更少的装配工作量、更少的安装连接件以及更短的装配时间和成本。

获得专利的压力侧过滤设计还为电子油泵的类型、尺寸和额定功率的选择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这显著降低了电子油泵吸入侧发泡和气蚀的风险。因此,电子油泵可以提供很高的体积流量,并且可以根据需要稳定有效地控制低流量工况。

 马勒的新型机油管理模块可支持驱动电机输出功率不断增大的趋势以及随之而来的冷却性能的提高,满足最高效率的要求。

市场表现

马勒已经和多个欧洲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机油管理模块的产品,将于2020年底开始批量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