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高分辨率照明系统“Digital Light SSL | HD”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这项技术称作“高分辨率固态照明” (Solid State Lighting | High Definition, SSL | HD),进一步缩小了光源,使得15000个LED像素可以独立且智能地得到控制。目前已经成功获得了将该技术集成到前照灯中的首个批量生产订单。

技术名称:SSL | HD:高分辨率固态照明

公司名称: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技术特性

攀登又一个高度:海拉推出新一代高像素LED照明技术

拍照聊像素,但你知道汽车前照灯也在像素化吗?

120年的汽车照明与电子产品专家海拉,在汽车照明领域越过了一座座高岭,不断克服难题并寻找难题继续攻克,旨在助力打造更加安全、更加舒适并且更加个性化的出行。

QQ图片20190924154431.png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海拉正式向市场上推出了新一代的高像素LED照明,是海拉探索矩阵式LED照明系统的又一次突破和创新。这项技术称作“高分辨率固态照明” (Solid State Lighting | High Definition, SSL | HD),进一步缩小了光源,使得15000个LED像素可以独立且智能地得到控制。目前已经成功获得了将该技术集成到前照灯中的首个批量生产订单。预计会在未来三年内上路。

通过SSL | HD技术,海拉目前成功地在智能驱动芯片上集成了非常小的、可单独切换的LED像素。通过独立控制各个像素,可以直接在光源表面生成道路上的光分布,并通过多级光系统投射到道路上。更多的像素和更大的发光面使得新的应用有更出色的照明质量和性能。

智能化的高分辨率前照灯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和舒适的同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在个性化整车设计的时候提供更多的灵活性。通过SSL | HD技术打造的照明系统可以在更紧凑的空间里集成到整车架构中,同时保持出色的性能和功能。

另外,此项技术为可灵活编程的照明功能打下了基础。其像素的独立切换可以带来更多的附加安全,例如投射出光学车道标记。同时,可以进一步打造个性化,例如投射出离家和回家场景动画。

除了给整车厂带来安全照明,个性化照明,也可以基于按照每次使用进行付费的基础上,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开发新商业模式的机会。这种情况下,特定的照明功能一般会装配在整车上,但是仅根据个体使用者的要求下激活并收费。

市场表现

助力自动驾驶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