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ILD- 内圆磨床 长工件内圆磨削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达诺巴特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达诺巴特ILD- 内圆磨床

达诺巴特ILD- 内圆磨床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根据具体需求,机床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和测量探针。 

线性电机确保了高动态传动和精确加工,即使应对复杂的非圆和螺纹磨削也是如此。 

磨削软件界面友好,带高性能编程模板,易于工件快速转换。精致的人机工程学设计。 

主轴套、轴、刀柄、轴承、液压件和机床部件等均适合采用最新技术的ILD机床来加工。 

工件回转直径:最大760 mm;工件长度:最大1300 mm;磨削内孔长度:400 mm

QQ图片20190926100828.pn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