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亿元! 出行技术公司Wunder融资推出多模式城市交通方案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Wunder Mobility完成了6000万美元(约合4.27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宣布将进军北美市场,并在洛杉矶开设了美国总部。

据外媒报道,欧洲移动出行技术公司Wunder Mobility完成了6000万美元(约合4.27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宣布将进军北美市场,并在洛杉矶开设了美国总部。

fleet_main.png

(图片来源:Wunder Mobility)

Wunder Mobility总部位于德国,主要为企业和城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它们能够提供清洁、方便、顺畅的出行方式,目前,Wunder的技术正为10万多辆汽车提供支持,为全球1200多万次的旅行提供帮助。五大洲中100多座城市的客户正在使用Wunder平台,以推出和扩大信息移动出行服务,管理和资助共享车辆车队、优化日常运营,以及提升城市规划和交通管理。Wunder Mobility是一家为全球主要OEM、城市和出行初创公司提供技术的服务商,其客户包括戴姆勒、丰田、雅马哈、宝马、大众以及2021年ITS世界大会的主办城市汉堡。

该公司的新资金由Blumberg Capital和KCK等现有投资者提供,将用于提升Wunder的能力,从而让其为智能城市提供创新出行技术,以及进军新市场。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Wunder已经开始与美国一家不具名的汽车公司以及新兴共享汽车公司Caramel以及密歇根的充电站提供商Kuhmute等处于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合作。Wunder指出,美国交通行业和私家车保有量正受到城市化、年轻一代汽车保有量下降以及气候变化等趋势的威胁,这一现象也对试图应对和利用此类趋势的出行公司造成了挑战。

Wunder希望能够为OEM、车队运营商和移动出行初创公司等提供一个灵活、多模式的技术解决方案,解决此类问题。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

1、  Wunder Carpool(Wunder拼车)- 一个创新型通勤拼车解决方案,旨在减少交通密度,提升城市空气质量;

2、  Wunder Shuttle(Wunder接驳车)- 一个为所有类型的按需共享汽车服务(配备专业司机)提供的解决方案,可无缝集成至现有的交通方式中;

3、  Wunder Fleet(Wunder车队)- 为自行车、电动小摩托和汽车等各种车辆共享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4、  Wunder Rent(Wunder租车)- 该解决方案可以让租车用户通过移动手机预订、支付和租车;

5、  Wunder City(Wunder城市)- 通过收集和理解数据,帮助城市评估、规划和监管出行公司;

6、  Wunder Park(Wunder停车)- 为数字化停车管理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