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群以“Vitesco Technologies”为公司名开始运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0-09
分享到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前动力总成事业群将公司命名为“Vitesco Technologies”,该公司自2019年1月已经开始独立运营。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前动力总成事业群将公司命名为“Vitesco Technologies”,该公司自2019年1月已经开始独立运营。公司目前在全球约有50个基地。Vitesco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雷根斯堡西门子街。在Vitesco Technologies总部的楼顶上,具有高辨别度的新标识清晰可见,通过全新的公司网站以及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也向世界各地介绍公司新的品牌。

6370622892645821006265682.png

Vitesco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Andreas Wolf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清洁的、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方式。为此,我们把车辆的核心部分换成了智能、稳定的电驱系统。我很高兴看到公司在市场上的活跃表现。这体现了我们立志成为现在及未来清洁动力领域领军者的决心。”

6370622892853303666558425.jpg

图为:Viteso Technologies CEO (右) & CFO (左)  

Vitesco Technologies独立运营,体现了大陆集团能够顺应市场不断变化的车辆驱动需求。在某种程度上,大幅减排是全球政治和社会议程的重中之重。减排的进程和要求各个地区各有不同。

Wolf说道:“当下最重要的是灵活性。从全球的角度来看,我们需要各种类型的发动机。我们的使命是让发动机变得更清洁、更高效且更经济。这可以通过电气化来实现。作为一家成熟的公司,我们有能力更迅速、更有效地适应行业需求,并且可以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优势。我们希望能够引领发动机电气化发展。

新公司名的意义

“Vitesco”源自于拉丁语中的“vita(生命)”,代表这能量、速度和敏捷。“Technologies(科技)”则强调了我们致力于为实现可持续的出行提供具创新及先进的技术、系统和服务。同时,“Vitesco”也代表了热情、活力和动感,这也进一步体现了“Technologies(科技)”的含义。

背景

汽车驱动行业目前正经历着有史以来最大的变革。到2030年,纯电动和混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估计将达到50%,这为电动汽车领域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尤为重要的一点是,在未来几年里,内燃机的轻混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在数十年来,Vitesco Technologies在驱动领域积累了广泛而全面的专业知识,这恰恰迎合了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需求。Vitesco Technologies是现今为数不多的有能力独立提供全套电气化系统的汽车系统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包括48伏系统、电驱、以及适用于混动及纯电动汽车的高性能电子器件。在过去几十年里发展起来的电子器件、传感器和执行器等产品仍将是公司核心业务之一。在未来,这些部件将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汽车驱动。

2018年10月,Andreas Wolf正式接管动力总成事业群,也就是如今的Vitesco Technologies。此前,Wolf是大陆集团车身及安全事业部的负责人。在他的领导下,动力总成事业群的营业额增长三倍,利润翻了一番。Vitesco Technologies的另两位董事会成员分别是财务总监Werner Volz(首席财务官)和人事总监Ingo Holstein(首席人事关系官),这两位管理人员都曾在大陆集团担任过长时间的领导职务。

Vitesco Technologies是全球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致力于为可持续出行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Vitesco Technologies提供适用于电动、混动及内燃机驱动系统所需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和部件,让出行变得更清洁、更高效且更经济。公司产品包括电力传动系统、电子控制单元、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尾气后处理解决方案。2018年,大陆集团事业群Vitesco Technologies实现销售收入77亿欧元,在全球50多个基地共有40,000多名员工。Vitesco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德国雷根斯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