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参展第四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0-10
分享到
9月26-28日,科德宝集团联手旗下两家公司: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和恩福(中国)共同参展在江苏如皋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展示为燃料电池技术和组件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科德宝集团在燃料电池研究领域已经拥有20多年经验,位于该领域的创新前沿。9月26-28日,科德宝集团联手旗下两家公司: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和恩福(中国)共同参展在江苏如皋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展示为燃料电池技术和组件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新能源时代,燃料电池具有良好的环境特性和更高的能量密度,应用前景非常广阔,代表了汽车和能源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致力于推广绿色能源,积极推动发展氢能和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政府为燃料电池汽车发展制定了宏伟目标,并在2019年第一次将氢能纳入《政府工作报告》。

科德宝拥有丰富的专有技术和生产能力,可以批量经济地制造燃料电池组件,为大规模应用该创新技术铺平道路。科德宝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公司一直和全球客户合作开发燃料电池解决方案。受益于相关生产和研发上面的持续投资,科德宝得以很好满足燃料电池市场商业化的需求。

科德宝为燃料电池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科德宝为燃料电池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科德宝在燃料电池领域的专业知识涵盖一系列核心组件:包括减少泄漏并提高穿过膜的氢质子流量的特种密封解决方案、控制气流并使其均匀分布在燃料电池表面的气体扩散层(GDL)以及对燃料电池的进气进行加湿处理的加湿器。集团的产品组合还包括去除颗粒物和有害气体的过滤器。这些产品有助于提升燃料电池的效率、性能和耐久性。本次大会,科德宝将着重展示其气体扩散层、加湿器、电堆密封以及密封附件等燃料电池相关组件。

提升燃料电池性能的气体扩散层

来自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的气体扩散层在燃料电池中起到支撑催化层、收集电流、传导气体和排出反应产物水的重要作用。科德宝设计开发了全系列气体扩散层产品,能够覆盖所有使用工况,适用于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和直接甲醇燃料电池。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_燃料电池气体扩散层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_燃料电池气体扩散层

提高燃料电池效率的电堆密封、密封附件及加湿器

燃料电池的应用工况须满足特定的安全需求,为了满足相关诉求,密封件的结构设计以及材料的兼容性很高。恩福(中国)由NOK株式会社(日本)和科德宝密封技术集团(德国)均等出资组建,致力于为中国电动交通行业提供可靠的密封解决方案。此次大会上,恩福(中国)将展示为燃料电池应用量身定制的创新型产品,包括气体扩散层用弹性密封件、可贴式纯橡胶密封件、双极板用弹性密封件、冰格式密封衬垫以及O型圈。

恩福_燃料电池电堆密封件

恩福_燃料电池电堆密封件

高质量加湿器是燃料电池实现高性能的必要部件,保证质子在所有功率条件下顺利移动。在确保燃料电池车辆拥有更高安全性的同时,恩福(中国)向燃料电池汽车提供燃料电池加湿器,令PEM膜具有可靠恒定的含水量。

恩福_燃料电池加湿器

恩福_燃料电池加湿器

与专家对话

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是国际一流的年度行业盛会,由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共同举办,聚集全世界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的开发者、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氢能燃料电池领域投资者和政府政策的制定者,携手促进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的商业化发展。

欢迎参观科德宝集团的展位:

展位号:B8

展示时间:9月26日-28日 

地址:江苏如皋市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路600号

 

了解更多科德宝集团在新型交通领域的解决方案,欢迎访问:https://www.freudenberg.com/technologies/mobility-transport/mobility/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