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活动如此丰富 SAECCE等您来参加!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0-11
分享到
2019SAECCE将奉献包括全体大会、技术分会、专题分会、技术展览、企业参观等一系列活动,更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SAECCE期待您的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011152533.jpg

201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 (2019SAECCE) 将于2019年10月22日-24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召开。SAECCE迄今已成功举办25届,是汽车行业最受认可的国际技术交流和展示平台之一。

2019SAECCE将奉献包括全体大会、技术分会、专题分会、技术展览、企业参观等一系列活动,更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SAECCE期待您的参加!

媒体话车:新四化迈入市场化,如何让消费者买单?

2018年,中国汽车产业出现了28年以来的首次下滑,2019年,中美贸易磨擦、经济增速下降、国六等因素对汽车产业亦产生较大影响,下滑仍在继续。

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代表的汽车新四化在促进技术和产品发展的同时,也催生了产业融合的机会和新的商业模式。随着新四化相关产品逐渐落地,有望成为汽车行业跨越寒冬,提振消费需求的一大突破口。企业亟需转变视角,深度判研消费趋势,赋能技术、研发、营销、售后、以及生态打造等各环节,向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用得上的产品和服务。

日程

主持人:待定

09:00-09:20

需求解码——从消费端看汽车新技术趋势

09:20-09:40

自动驾驶量产前夜:当好安全把关人,赢得消费者信任

09:40-10:00

如何提升新能源汽车产品竞争力

10:00-10:20

场景化打造全新车载社交体验

10:20-10:40

紧跟消费者脉动,构建汽车新零售架构

10:40-11:00

新出行时代下的数据化用户运营

11:00-12:00

圆桌主题:“新四化”如何让消费者买单?

主要话题:

汽车新四化的发展与应用存在哪些挑战与机遇?

新技术如何占领消费者心智,不再成为昂贵的冷门摆设?

汽车产业生态各方如何发挥所长,形成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技术开发模式?

在智商业时代,如何进行新技术的推广,提升用户满意度和产品竞争力,成功打造商业闭环?

汽车制造商与供应商纷纷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有何成功路径,如何构建商业模式?

怎样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运营体系,并且让数据产生价值?

企业参观

微信图片_20191011152538.jpg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是清华大学与苏州市政府合作共建的综合型产业研究机构。围绕“绿色、智能、网联”三大主题,研究院致力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先进制造等核心领域的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通过开放式科研与检测平台,为行业提供研发、设计、检测、咨询等综合服务。目前,已完成100多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国内外近百家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投资孵化高科技企业近200家,成为我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

参观时间:10月25日上午

参观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联杨路139号

参观内容: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涉及的业务主要是三个方向:一是智能网联,二是新能源,三是检验检测。届时的参观时间大约为90分钟。

参观流程:2号楼展厅— 创业谷(初创企业孵化中心) — 紫荆清远中试基地 — 动力检测中心— 电子检测中心  — 代表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011152541.jpg

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Volvo)一词出自拉丁语,意为“滚滚向前”。成立于1927年的沃尔沃汽车集团(简称“沃尔沃汽车”)是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超过38,000名员工,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立了约24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沃尔沃汽车总部、产品研发、营销和行政管理等部门主要位于瑞典哥德堡。

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以中国为核心的亚太市场持续发力的象征,坐落于上海嘉定的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于今年3月正式落成启用。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总用地面积约200,000平方米,包括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以及亚太区研发中心和设计中心等职能机构。亚太区总部的概念设计由瑞典最大的建筑设计院Wingårdhs完成,整体建筑采用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集宽敞空间、充足采光、极简设计于一身,体现北欧“酷于型、暖于心”的文化和传统。

参观时间:10月25日上午

参观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绿意路2088号

微信图片_20191011152544.jpg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500号,注册资本58.2亿元人民币。

经过八年的蓄势积累和滚动式发展,从第一台宽体轻客V80诞生,发展到产品覆盖MPV、SUV、皮卡、房车、新能源车等不同细分市场,形成了上海、南京、无锡、溧阳四大国内生产基地、两大海外制造基地、二大智能研发中心的布局。

在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的正确引领下,上汽大通秉承“生而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持续打造“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凭借卓越品质和硬核实力,上汽大通产品畅销海内外,复合增长率达到60%,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大通速度”。同时,作为一个正在走向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上汽大通的产品已经遍及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等发达国家是上汽大通海外销量的主要来源,打响“中国制造”,2018年出口销量占比达20%。

上汽大通始终坚持技术与业务模式创新,率先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成为第一家实施C2B战略部署的车企。通过互联网和云计算,实现企业与用户及伙伴的数字化直联,用户参与全价值链的数据化互动和决策,与用户建立终身相伴的有温度的关系,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汽车行业用户驱动的全新企业发展模式。

参观时间:10月25日上午

参观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500号

参观内容:上汽大通技术中心参观30分钟,智能驾驶体验10分钟,展车参观20分钟,交流介绍30分钟。

※ 企业参观均安排在10月25日上午多条线路同时出发,即参会代表仅能选择一条参观路线,请根据个人时间妥善安排行程。每条路线限额报名,代表需选择相应路线注册交费后即为报名成功,满额后自动关闭该路线报名,目前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及沃尔沃汽车两条路线已经满员,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路线还有部分名额可供报名参观,先到先得。

同期技术展览30,000㎡展览面积,云集150余家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参展企业,展示产品覆盖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汽车轻量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测试仿真技术四大主题。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汽车行业盛会,我们真诚期待在2019 SAECCE期间,与您相会上海!

微信图片_20191011151644.jpg

联系我们

会议注册

王瑞娇
    Tel: 010-50911038
    Email: wrj@sae-china.org

演讲、展览及赞助申请

万松
    M/P: 188 0179 5622
    Email: wilson.wan@sae-china.or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