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罢工 安道拓美洲业务受影响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Adient)将在两次节假周内,让其美国部分员工进行无薪休假。

6370726169519815698656952.png

(图片来源:安道拓官网)

 据外媒报道,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Adient)将在两次节假周内,让其美国部分员工进行无薪休假。该公司于10月18日向国外媒体证实,在11月25日至29日的感恩节,和12月30日至1月3日的新年期间,1300名非工厂薪酬制员工将暂停工作,并且不会领取薪水。

安道拓公司沟通总监Mary Kay Dodero在一份邮件中表示,造成本次员工无薪休假的原因,是通用汽车经历的长达5周的UAW罢工。 “虽然安道拓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客户,但是通用汽车罢工导致的销售和利润意外损失,对安道拓美洲地区的业务产生了影响。安道拓决定采取主动行动弥补损失,并确保公司在长期内处于有利地位。“受通用罢工影响,多家供应商都裁去了部分工厂员工,安道拓也是其中之一。但是该公司拒绝透露受到裁员影响的工人的具体数量。“

在过去一年中,安道拓已经进行了数轮裁员。不久前该公司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在第三财季中,该公司收入为42亿美元,净亏损3.21亿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收入为45亿美元,净收益为54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其亏损主要来源于大约2.5亿美元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减值,以及5000万美元的税费和3400万美元的重组相关费用。

安道拓去年并没有发放股息,原因是该公司第四财季的净亏损达到了13.5亿美元。自此之后,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债务削减和“财务灵活性”方面的工作。

尽管财务压力较大,并且受到了通用罢工的影响,安道拓依然受到了华尔街的青睐。截至10月17日收盘,该公司股价年内已上涨逾49%,至24.46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