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项福特Bronco专利公布! 配备可移除防滚架避免事故后翻车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福特公布的一项新专利似乎就是有关新款Bronco的技术,展示了一款汽车防滚架。

据外媒报道,最近,福特申请了大量专利,而且似乎都与2021款福特Bronco车型有关。据传,新款Bronco将于11月发布。现在,福特公布的一项新专利似乎就是有关新款Bronco的技术,展示了一款汽车防滚架。

6370751137042602178554953.jpg

与Jeep牧马人车型一样,预计福特Bronco车型的车顶也可以脱落,只留下防滚架,以满足防翻车的要求,该项新专利展示了如何将该防滚架从Bronco车身上卸下。

6370751137051602179526769.jpg

也就是说,Bronco车主如果将车顶和防滚架移除,然后驾驶汽车会非常不安全。据推测,可移除的防滚架可能只会在发生事故之后,需要被更换时才会被移除。

6370751137061602179026002.jpg

如果车主可以在汽车后市场为Bronco车型定制一个螺栓式的防滚架,就可以让该车型呈现多种风格,为其提供多种保护。尽管如此,该专利申请展示了一种方法,可以在移除带有安全带的防滚架之后,将较短的柱子连接到车身上。目前,还不清楚满足何种防翻滚标准的车型将采用此种防滚架。

在专利图纸上,还有一些有趣的专利点,与汽车引擎盖相关。此外,似乎福特Bronco会在A柱上安装外后视镜,但是此种镜子会超前折叠。在测试中,并不需要用到外后视镜,如果可以折叠就可以在拥挤的赛道上创造更多的行车间隙。由于此种镜子上还具备照明功能,因此,如果被折叠,照明功能可以在黑暗中提供光线。(文中图片均来自fordauthority.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