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SA 与aicas和Engineering Solutions合作 演示联网汽车入侵实时检测技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在2019年物联网解决方案世界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上,LHP Engineering Solutions将与AASA LiFi子公司01LightComm和aicas GmbH合作,展示汽车网络入侵实时检测和减缓技术,以及V2V数据共享技术。

据外媒报道,在2019年物联网解决方案世界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上,LHP Engineering Solutions将与AASA LiFi子公司01LightComm和aicas GmbH合作,展示汽车网络入侵实时检测和减缓技术,以及V2V数据共享技术。此次演示通过对一辆卡丁车(Go-Kart)大小的复制品进行实时模拟入侵,展示联网汽车面临的主要网络安全威胁。该模拟车辆功能完善,拥有互联功能。

6370805568821760575897504.jpg

(图片来源:www.prnewswire.com)

三家公司除了介绍在保护车辆制动、转向、速度和电池不受恶意入侵的技术,还将展示在智能车辆和智能城市实时连接和共享流数据方面的重要进展。AASA将展示其车载光保真(LiFi)技术,用于双向、高速和全网络数据共享。新的智能照明技术使用车灯和外部摄像头,传输和接收来自其他车辆的数据,以便实时共享有关制动、转向、功能安全、智慧城市和网络安全信息相关数据。

AASA首席技术官Farid Bicharah表示,“在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城市环境中,车辆必须具有快速连接和共享数据的能力。在WiFi或5G无法工作的区域,汽车前灯可以快速、准确、安全地与驾驶员和该地区的其他车辆进行通信,传输环境相关的重要数据。”

此次演示基于LHP Engineering Solutions的汽车网络安全演示平台。该平台部署在Ev-GoKart底盘上,解决了快速检测和响应,以及部署实时嵌入式控制器所需的安全功能。

aicas基于其JamaicaCAR技术,提供安全功能。与保护数十亿联网设备的技术类似,该技术可以防止恶意代码的执行。此次测试中,aicas增加了一个功能,能够启用和禁用Java VM中的接口层。当启用时,恶意代码将无法获得相应的运行权限,并且无法执行恶意代码。

aica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mes Hunt表示,“无论恶意代码是通过汽车摄像头还是联网座椅入侵,我们的解决方案都能通过建立身份验证和授权,防止恶意代码入侵汽车系统。任何系统开发人员、系统集成商或制造商都必须确保在引入新技术或发现漏洞时,提高安全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