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动力科技在2019进博会以国六发动机引领道路应用新科技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旨在促进全球不同行业贸易和商机的最重要的展会之一,菲亚特动力科技将在该展会上展示其两台道路应用发动机。

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旨在促进全球不同行业贸易和商机的最重要的展会之一,菲亚特动力科技将在该展会上展示其两台道路应用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其兄弟品牌依维柯展位上(展位号:2.1H,A3-003)展示的产品,符合最新的国六重型车型排放法规,且在动力、效率和可靠性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

F1C 柴油发动机 国六/欧六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F1系列发动机是欧洲轻型商用车市场最畅销的发动机系列,可提供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470牛米,同时具有高可靠性和极佳的耐久性。其国六发动机系列提供2.0升和3.0升两种排量。后者提供最大功率132千瓦和最大扭矩430牛米。此次依维柯在中国全新上市的Daily 4x4搭载的正是F1系列的F1C 3.0升发动机(国六)。

F1C柴油发动机(国六)适用于高功率需求的轻型商务车,基于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发动机能提供最高性能表现,保证低油耗。后处理系统将冷却EGR和SCR相结合,提供高可靠性、低油耗,并保证车辆高出勤率。

 QQ图片20191113131220.png
IVECO Daily搭载的F1C柴油发动机(国六)

Cursor 13天然气发动机 国六/欧六

Cursor 13天然气发动机(国六/欧六)是菲亚特动力科技最大功率的天然气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338千瓦,最大扭矩2000牛米,是长途卡车和巴士的理想选择,该款12.9升发动机采用直列六缸结构,镍基铸铁排气歧管,水冷式废气旁通阀,和蠕墨铸铁缸盖。

在后处理系统方面,该款发动机使用简单易安装的三元催化剂,无EGR、无SCR,同时无DPF,换句话说,这是一款无需再生的后处理解决方案。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天然气发动机可减少95%的污染物排放。与同功率的柴油发动机相比,Cursor13天然气发动机的PM排放量减少98%,NOX排放量减少48%。

QQ图片20191113131231.png
Cursor 13天然气发动机(国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