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ACE 2019年全球用户大会即将在德国开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07
分享到
dSPACE首届全球用户大会将展示在自动驾驶软件开发领域中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众多dSPACE独有的工具链、为电动出行领域开发和测试提供的全套产品组合等。

dSPACE首届全球用户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9日至20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dSPACE专家、技术合作伙伴们将齐聚在希尔顿慕尼黑机场酒店,重点围绕自动驾驶和电动出行等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慕尼黑1.jpg

本次大会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不仅有全球一流的演讲嘉宾阵容,带来重磅精彩演讲,而且行业专家将举办高质量研讨会,分享汽车行业创新成果,获取最新技术,并观看产品演示,还有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精彩纷呈的晚间活动。

会议热点一:自动驾驶

在本次全球用户大会上,dSPACE将展示在自动驾驶软件开发领域中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还将介绍众多dSPACE独有的工具链。

自动驾驶1.jpg

这些工具链专用于基于数据和场景的开发,使整个开发过程顺利进行。dSPACE将演示如何根据真实数据生成仿真场景,并执行大规模仿真测试,同时确保高度的真实性,开发出安全的自动驾驶软件。此外,dSPACE还利用了人工智能和云技术,使解决方案和服务更加高效和灵活,帮助用户更快地实现自动驾驶。

会议热点二:电动出行

作为一站式供应商,dSPACE为电动出行领域的开发和测试提供了全套的产品组合。

电动出行2.jpg

在本次全球用户大会上,dSPACE将介绍一种创新的、可扩展的工具链,并说明如何利用这一工具链开发和测试充电基础设施、储能设备和电驱动工具。因此,dSPACE可以从多方面展示电动出行的优势,并凸显出其逐步成为主流驾驶方式的巨大潜力。

参加演讲的企业

dSPACE已经邀请了下图中所列公司的专家们担任大会的演讲嘉宾,此外还将邀请更多的行业专家进行演讲。

演讲嘉宾 自动驾驶.jpg

电动出行_演讲嘉宾.jpg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慕尼黑已经发展成为欧洲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并且是德国领先的高科技城市。慕尼黑都市区最重要的工业领域就是汽车工业。在这里,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大学和研究机构比比皆是。

慕尼黑城市.jpg

值得一提的是,dSPACE将在宝马世界(BMW Welt)举办晚间活动。宝马世界位于宝马集团总部附近,有许多开放式建筑,十分奇特壮丽。在这里,参会者可以听到很多关于汽车的有趣故事。因此,宝马世界是巴伐利亚最受欢迎的汽车爱好者集结地。dSPACE希望参会嘉宾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用全身心来感受汽车行业未来的美好愿景。

dSPACE 2019年全球用户大会将帮助广大用户更快地实现技术创新,在成功之路上助其一臂之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