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技术创新:大陆集团一举摘得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大陆集团凭借其低气味PVC表面材料荣获2019年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技术创新奖”。同时,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中国区技术总监于兆霞博士凭其在材料领域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杰出领导力荣获“汽车创新领军人物奖”。

大陆集团凭借其低气味PVC表面材料荣获2019年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技术创新奖”。同时,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中国区技术总监于兆霞博士凭其在材料领域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杰出领导力荣获“汽车创新领军人物奖”。本次奖项由中国主要汽车行业杂志之一《汽车与配件》颁发,是对大陆集团技术革新和人才培养成果的肯定和激励。

业内领先低气味表面材料荣获“技术创新奖”:气味等级小于等于2.5级,满足客户高标准要求

据2015-2018权威汽车行业调研机构J.D power数据分析,车内气味重是目前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收到的最主要投诉之一,平均每一百起客户投诉中,气味投诉就占16起。近年来,气味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关注,而内饰材料被认为是车内气味的主要来源。随着市场对气味相关汽车零部件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中国制造商也提高了针对汽车零部件气味的标准。

针对中国市场普遍关注的车内气味问题,某德系豪华车制造商要求大陆集团将内饰PVC材料气味等级从VDA270 C3小于等于3.0级(有容易识别的气味)提升至小于等于2.5级(轻微气味,几乎不可识别)。目前市场现有的PVC产品均无法满足该客户要求。基于团队丰富的气味改善经验,大陆集团中国区技术团队通过低气味PVC皮革的配方重组,开发出了可降低汽车内饰气味的升级产品——低气味PVC表面材料,经该德国豪华车主机厂气味专家评定,气味等级满足要求,成为应用于该德系豪华车品牌应用的最高标准表面材料之一。大陆集团籍此成功拿下该德系豪华车品牌未来两年的PVC材料订单。此外,该款低气味PVC表面材料还满足现有高耐磨和低雾化等产品技术规范,受到中国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关注和认可。

低气味PVC表面材料

低气味PVC表面材料

大陆集团大力发展本土研发能力:技术总监获 “汽车创新领军人物奖”

大陆集团注重技术创新,追求为客户提供超越橡胶的智能解决方案。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技术总监于兆霞博士多年来致力于扩大集团在中国本土的研发力量,提升中国区技术团队的整体水平。2019年5月,大陆集团中国研发中心在江苏常熟工厂成立。作为拥有30余年国际经验的专家,于兆霞博士带领研发中心,协调当地和全球研发资源,推动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材料和新产品研发工作。近期,材料研发中心的技术团队与集团销售团队一起,制定了中国区车用产品和技术五年发展蓝图,带领企业研发往环保、节能、智能化方向发展,符合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在未来,加速大陆集团近150年橡塑技术在中国的本土化速度,为中国区客户优化配方,开发新型高性价比材料,支持大陆集团对中国区客户的快速响应。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技术总监于兆霞博士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技术总监于兆霞博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