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费歇尔成型方案中国模具中心开业

高端制造“加速跑” 集聚发展新动能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14
分享到
11月13日,乔治费歇尔成型方案中国模具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开业。

11月13日,乔治费歇尔成型方案中国模具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开业。作为乔治费歇尔集团在华发展的又一重要布局,该项目将引进世界领先的大型铸造模具制造技术,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供应链和价值链,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以及集团董事长Koopmann Andreas等全体董事会成员参加开业仪式。

QQ图片20191114102325.png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集团,瑞士乔治费歇尔(GF)集团创立于1802年,专注于管路系统、加工方案和成型方案三大核心业务,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57个生产基地。2004年,集团在园区注册成立了乔治费歇尔金属成型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作为金属成型事业部在华重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中心;2018年8月,公司又投资7500万元人民币建设乔治费歇尔成型方案中国模具中心。

QQ图片20191114102337.png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拥有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模具维修等功能,未来年产60套大型模具,年产值1.4亿元人民币。“模具中心的开业将成为公司发展新的里程碑。我们通过不断创新完善产业链,将服务和产品延伸至更广阔的工业领域,更快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本地生产的模具不仅立足中国,还将走向国际市场。”乔治费歇尔成型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张牧笳如是说。

QQ图片20191114102349.png

孙燕燕在致辞中表示,乔治费歇尔在园区扩大投资,建立成型方案中国模具中心,体现了集团对园区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的信任和信心,这不但契合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也为园区转型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园区开发建设25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经济密度、创新浓度、开放程度跃居全国前列,在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实现三连冠。目前,园区共集聚近5000家外资企业,并有近500家研发中心及技术中心,其中一半由外企设立。未来,园区将充分发挥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对标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更高水平的开放和更高层次的创新协调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