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焊接 农业机械是焊接的一个挑战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到
伏能士有一些适用于上述情况的产品,这些产品使用方便、性能可靠、功率强劲且易于携带。TransSteel、TransPocket 和 AccuPocket 正是这类系统的典范。

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播种机每天都暴露在风、天气和泥土的影响下。因此,损坏和磨损是不可避免的,这些机器经常需要在野外维修 - 这一现实常常会带来各种挑战。可靠、便携、灵活的焊接系统是农民和农业技术服务人员的重要工具。

QQ图片20191115101537.png

在任何地方:有了 AccuPocket,维修工作也可以在野外完成

在有稳定电源的受保护环境中焊接出干净的焊缝已经成为一项需要具备大量实践才能完成的任务。一旦您将复杂的因素引入上述组合中 - 例如无电力供应、几乎无法通行的地形、或者更困难的焊接任务本身 - 焊接系统必须满足非常特殊的标准,才能保证维修成功。伏能士有一些适用于上述情况的产品,这些产品使用方便、性能可靠、功率强劲且易于携带。TransSteel、TransPocket 和 AccuPocket 正是这类系统的典范。

得益于数字控制系统,这三种电源在使用上都非常直观,它们都能提供稳定的电弧和具有可重复性的焊接效果。软件更新意味着用户无需投资新的设备就可以受益于新的或改进的焊接工艺。此类设备型号的其他优势还包括防喷水(IP 23 防护等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伏能士对其产品在比相关规定要求严格得多的耐用度标准下,进行了耐久性试验。

通用灵活性

QQ图片20191115101545.png

AccuPocket 便于携带,包括蓄电池在内重量只有 11kg

TransPocket、AccuPocket SMAW 和 TIG 设备是将移动性和灵活性作为关键要素时的理想选择。AccuPocket 非常适合移动使用,包含锂离子蓄电池在内重量只有 11kg。在蓄电池模式下运行时,AccuPocket 从它的可充电电池中获得所需电能。一个充满电的焊接系统可以焊接八个 3.25 mm 的电焊条或 18 个直径为 2.5 mm 的电焊条。混合模式意味着无论连接电网还是发电机,焊接单元都可以同时从蓄电池和二次电力供应中获取电能。蓄电池内的电能储备可补偿电源电压波动,并防止电源保险丝在电源浪涌时跳闸。如果需要,电能也可以只从电网中获得。由于 AccuPocket 的电流消耗非常低,因此它只需要一个更小 - 因此也更便宜的 - 两千伏特安培电流变压器,而非八千伏特安培电流变压器。

在没有蓄电池可用来补偿电压波动的情况下,例如使用 TransPocket 时,就需要使用伏能士 PFC 技术(功率因数修正)。PFC 技术有效地利用了可用电源,并防止无功功率产生,从而使自动功率因数修正以一种近乎完美的正弦波方式模拟了输入电流。通过这种方式平衡电压波动,PFC 技术可以确保提供稳定的电弧。这种波动可能发生在由发电机供电时,例如,单相焊接系统就专门为此而设计。

两种电源都具有软启动、热起弧和防粘等功能。这些能稳定电弧、便于引弧、防止电极烧毁,并帮助移动技术人员获得高质量的焊接成果。

全能设备

QQ图片20191115102247.png

其灵活性使得 TransSteel 2200 成为了大受欢迎的全能设备

对于不同的焊接任务,可进行 MIG/MAG、TIG 和 SMAW 焊接的多工艺型号(如 TransSteel)是最为理想的选择。单相电源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具有各种各样的可用特性曲线,包括铝和铜硅合金的特性曲线。TransSteel 还配有第二个气路电磁阀,使其更容易从 MIG/MAG 工艺转换为 TIG 工艺。第二个优点是便于使用 - 用户只需三个步骤就可以做好焊接准备:输入要焊接的填充金属、焊丝直径、以及使用的气体。

QQ图片20191115101553.png

使用 TransSteel 2200 多工艺设备就相当于为每个焊接任务配备了农业机械车间

其它特殊功能包括 TAC 功能以及点焊和间隔焊。TAC 功能专为定位焊而设计,它利用脉冲电弧焊出两个熔池并将它们合二为一。这一功能也适用于在没有任何填充金属的情况下焊接薄板。点焊和间隔焊也适用于焊接薄板,因为它们的热输入较低。

QQ图片20191115101613.png

工具箱可以同时容纳焊接系统及其附件 - 确保无论在何处工作,身边都有所需的一切工具

无论您选择何种电源,它们都必须应用到适当的场合。伏能士不仅为不同的型号配备了合适的工具箱,还提供了于现场完成专业工作所需的各类配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