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将携“未来座舱”和零排放出行突破性技术亮相2020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到
佛吉亚将参加于2020年1月7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展示其在“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两大领域的创新技术。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将参加于2020年1月7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展示其在“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两大领域的创新技术。佛吉亚的展台将分别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中央广场(CP3) 和Platinum Lot (PL3) 。

此次,佛吉亚将携全新的展示器和测试车辆参展,包括来自新组建的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业务部、佛吉亚与米其林组建的燃料电池合资公司以及与微软战略合作的最新技术成果。

QQ图片20191115123120.png

佛吉亚在中央广场展位的技术亮点包括:

§ 为一辆福特F150皮卡全新设计的内饰,彰显佛吉亚在互联化、多功能和个性化内饰领域全面的技术矩阵和集成能力。佛吉亚将展示可扩展、可升级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助力整车制造商和出行服务供应商推出个性化的驾乘体验。

§ 为时下互联生活方式打造的全新舱内数字化服务:车上办公与休闲、沉浸式声音体验、影音与游戏体验、车上锻炼与放松。

§ 燃料电池堆和储氢系统,助力实现零排放出行。

§ 全新的电子后视镜技术以及集成的车内显示器,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驾乘安全性。

在Platinum Lot展区,佛吉亚特别设立了驾乘体验区:

§ 试驾搭载佛吉亚沉浸式声音技术的测试车,体验最先进的数字化调音功能,以及车辆行驶过程中的主动降噪功能。

§ 体验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研发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可实现自动接送、代客泊车以及自动驾驶等功能。

§ 体验拖车辅助系统,帮助拉起拖车,并降低停车难度。

§ 试乘燃料电池多功能车,体验氢燃料之旅。

佛吉亚集团新闻发布会将于2020年1月6日下午2点在曼德勒海湾酒店(Mandalay Bay Hotel)举行,由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先生主持。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表示:“佛吉亚非常期待向大家展示我们在智享未来座舱与创赢绿动未来两大领域的最新创新技术。我们展示的所有技术模块均有清晰的发展与商用路线图,可在短期内推向市场。我们详实的解决方案将颠覆用户体验,应对驾乘者对于互联化、个性化和可持续出行的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