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个!UVeye推新技术探测车辆底盘是否藏有危险品

文章来源:和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9-11-18
分享到
UVeye研发了威胁探测技术,能够即时识别隐藏在新车或不熟悉车辆底盘中的炸弹、武器、毒品和其他威胁安全的物品,为业界首例。

外媒报道,以色列人工智能公司UVeye研发了威胁探测技术,能够即时识别隐藏在新车或不熟悉车辆底盘中的炸弹、武器、毒品和其他威胁安全的物品,为业界首例。

6370943850053486543301944.jpg

(图片来源:UVeye)

该公司的UV检测(UV Inspect)软件可为执法机构和安全专业人士自动查明车辆上的危险情况,而此类威胁并未囊括在安全数据库中,因此提供了更高的保护水平。

UVeye公司的UV检测技术此前已被部分UVeye公司的客户使用,现在全球的安全行业客户都可使用。

目前,UVeye公司的探测系统已被部署在全球各地数百个戒备森严的位置,并且在边境口岸、车辆检查站、酒店入口和其他商业地点对车辆扫描了数百万次。

如果配备了现在广泛使用的UV检测技术,该公司的底盘检测系统采用专有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技术,可以自动扫描和检测所有类型的威胁。

UVeye于2016年推出了底盘威胁探测系统,可以扫描车速高达25 mph(35 km/h)的车辆,即使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也有助于改善车辆检查站和边境口岸的交通流量。

除了UV检测技术,UVeye的探测技术还包括深度学习系统UV Compare,该系统可以监控重复的交通流量趋势,以识别变化,而此类变化可能表示威胁或需要担忧的问题。UVeye还提供车牌识别附加功能,用于监控检查站流量,或者在酒店、银行和其他戒备森严地点的管理入口交通。

该公司还提供固定式和移动式的威胁检测系统,由于图像处理速度非常快,因而操作人员在几秒钟内就可获得完整的车辆底盘扫描图像,以进行评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