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照明系统“Digital Light SSL | HD”:超过30000像素以增强道路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21
分享到
凭借新的高分辨率照明系统“Digital Light SSL | HD”,汽车照明与电子专家海拉为提高道路交通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做出了进一步贡献。

凭借新的高分辨率照明系统“Digital Light SSL | HD”,汽车照明与电子专家海拉为提高道路交通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做出了进一步贡献。该照明技术可以实现30000多个像素智能且独立的控制,从而带来了更多新的安全功能,如车道光标识。此外,主机厂和终端客户可以通过SSL | HD照明技术实现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如迎宾和送别的动画效果以及通信功能。

“汽车照明技术的重要性在不断提高。我们正在该领域树立一个新的里程碑,并将下一代前照灯技术:“Digital Light SSL | HD”照明技术推向市场。”海拉管理委员会成员、负责全球车灯业务的Frank Huber博士表示。“对我们而言,这项最新创新的重点始终以客户的直接利益为导向。凭借新的照明功能,我们希望创造最佳的道路视野,增加道路交通的安全系数,进一步提高驾驶者和乘客的舒适度。”

20191120195654515345.jpg

      照明系统实现了新的安全增强功能

SSL | HD照明技术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现有的照明功能,如自适应照明、无眩光远光灯,它还支持附加的基于光的安全功能,例如车道光辅助。例如在通过道路施工路障时,该功能可以提供最佳车道指示,从而为驾驶员提供额外的支持,以实现安全稳定的车辆引导。另一个可能增强安全的功能是为骑自行车的人或行人投影出保护区域。

 “Digital Light SSL | HD”还为新的业务模型开拓了视角。在该背景下,海拉为主机厂提供了灵活的编程照明功能或开发按使用付费的新业务模式的选择。特定的照明功能一般会装配在整车上,但是仅根据个体使用者的要求下激活,通过例如移动设备等方式进行控制和支付。

“Digital Light SSL | HD” 将于2022年开始批量生产

“Digital Light SSL | HD”是对现有矩阵LED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小型化。连同扩大的发光面,像素的显著增加是大量新功能的基础。超过30000个像素是由指甲大小的光源产生的。因此,SSL | HD照明技术需要更少的装配空间,同时提高了效率,为汽车制造商的个性化车辆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首个批量生产订单来自欧洲的一家高级制造商。批量生产将于2022年开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