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特别版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11-21
分享到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该车将在本届车展中首次亮相。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阿斯顿·马丁DBS(参数|询价)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该车将在本届车展中首次亮相。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EnF3V_OyAOdBkABhM373BKQk608.jpg

外观方面,基于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打造的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与1969年电影中的邦德座驾——1969款DBS V8相同的橄榄绿车漆,定制化的金属前进气格栅,采用六条镀铬装饰向老款DBS V8车型致敬。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zkq0CAW_fjAALyXyKYgMQ660.jpg

『配图为官图』

除此之外,独特的钻石轮圈造型,黑红搭配内饰也沿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甚至新车的碳纤维换挡拨片也采用了红色碳纤维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拥有该款007特别版车型的车主可选择一套定制酒柜:全黑的外观搭配红毡内衬,可同时容纳两瓶香槟和四个香槟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Fzkqz2AZJ0lAAMqLHAKDmg471.jpg

动力方面,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将搭载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