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捷达VS7内饰将亮相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11-21
分享到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捷达VS7内饰,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中首次公布内饰。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捷达VS7内饰,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中首次公布内饰。

2002000900.jpg

内饰方面,新车与VS5大体一致,内部使用大量平直线条,符合大众系的设计语言,看上去较为简洁时尚。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此外,方向盘造型和中控屏幕也与VS5一样,细节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此外空调区域并不是VS5的旋钮,而是控制面板,看起来更加高级。材质方面,内部可见的部分大多以硬材质为主。

2002000920.jpg

回顾外观,新车外观与VS5相近,车身尺寸比VS5更大,定位为中型SUV。新车采用了捷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与捷达VS5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2002000941.jpg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平直的腰线设计使车看上去更加的流畅,从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轮圈采用了比较新颖的造型,符合年轻人需求。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延续大众集团现有的动力系统,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