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奔驰Vision EQS实车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11-21
分享到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奔驰Vision EQS(参数|询价)概念车的实车。新车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本次是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奔驰Vision EQS(参数|询价)概念车的实车。新车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本次是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cCSF3WLZiARy5bAAZ0stvXzps80.jpeg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EkV3WLZmAeDc8AAgrR0gKA_E30.jpeg

鉴于探馆拍摄到的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的角度有限,在此我们结合此前图片对新车做一个简单地回顾。新车前脸最显眼的设计就是由188颗独立LED组成的矩阵数字格栅,当LED灯点亮时会形成三维效果的星形部件,有种“满天星”的既视感;有意思的是,即便Vision EQS是一辆充满未来感的概念车,但其机舱盖前方还配备了传统的“Mercedes-Benz”标识铭牌,搭配整车来看就像穿越了时空一般。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113ZXOAfUW9AARmEDbzwwc950.jp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134WCAceUOAAHk93G7Uvc659.jpg

从车侧来看,车顶一条“弯弓式”线条成为了Vision EQS概念车的设计灵魂,24英寸的多辐式轮圈、摄像头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B柱的设计均将“未来”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Vision EQS尾灯采用了与前格栅内LED灯类似的星形设计,且新车尾灯没有常规的灯组装饰壳,设计十分简洁。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113ZYqAR1HkAAdhGUeA6Bk314.jpg

再看看车内,新车采用了源自豪华游艇的设计思路,与中控台融为一体的仪表板、类似于嵌入式的中控屏等等设计元素不禁让人多看两眼;且造型极具科技感的座椅也将让人印象深刻,此外车内遍布各种信息屏,比如中控面板上、扶手处等等,奔驰希望借此来让乘员感受到“沉浸式数字化体验”。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V13ZWyAKnsxAAY9TG2rRBU984.jp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V13ZW2AFMm5AAbj9EDpK6A668.jpg

动力部分,Vision EQS概念车最大功率达350kW(476Ps),峰值扭矩760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超过200km/h。充电及续航部分,新车支持感应充电,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达700k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