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技等投资创企1.27亿 将锂离子电池阳极材料成本降低30%

发布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Group14 Technologies宣布,从中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日本昭和电工(Showa Denko)、美国卡博特公司(Cabot Corporation)、巴斯夫风投(BASF Venture Capital)和OVP Venture Partners等投资者处获得了1800万美元(约合1.27亿元人民币)资金,该公司表示将利用新资金扩大生产新一代电池阳极材料,推进商业化生产。

6371001974742123064082474.jpg

(图片来源:Group14 Technologies)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1日,美国西雅特初创公司Group14 Technologies宣布,从中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日本昭和电工(Showa Denko)、美国卡博特公司(Cabot Corporation)、巴斯夫风投(BASF Venture Capital)和OVP Venture Partners等投资者处获得了1800万美元(约合1.27亿元人民币)资金,该公司表示将利用新资金扩大生产新一代电池阳极材料,推进商业化生产。

Group14 Technologie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k Luebbe表示:“如果汽车行业实现了完全电气化,将创造一个价值近万亿美元的电池行业,规模将是现在的25倍。与电池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公司合作,能够让我们更快在实现纯电动汽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创新工艺 – 将硅整合至多孔碳架构中

Group14 Technologies公司主要生产能够提升电池性能的创新型锂离子电池材料,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Group14公司的材料成本较低,能用于现有的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而且该材料能够极大地降低离子电池的成本,让电动汽车能够达到与内燃机汽车同等的成本。

Group14 Technologies公司的技术突破是一项新颖且成本效益高的工艺,包括大量的物质和工艺专利,该公司将纳米结构的多孔碳与硅结合,形成类似海绵的复合材料,此种结构通过延长电池的循环周期,提高了电池的容量和结构完整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