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高管透露:国内一半iPhone车主准备换Android

文章来源:快科技 发布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保时捷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表示,中国保时捷车主正在从iPhone用户慢慢转向Android用户。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表示,中国保时捷车主正在从iPhone用户慢慢转向Android用户。

QQ图片20191125144420.png

泽尔默表示,目前中国保时捷车主大约有80%是iPhone用户,但其中40%(也就是一半iPhone用户)车主表示下一步手机将会更换到Android平台。

至于原因,保时捷猜测可能与5G有关,iPhone 11系列不支持5G,国内高端Android手机5G基本已经是标配,5G作为一种身份象征,自然会受到保时捷车主的青睐。

此外与折叠屏设备可能也有关系。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将于下个月上市,其受众正是高端商务人士,还有最近备受追捧的华为Mate X也加剧了高端消费者对折叠屏设备的需求。

作为对比,泽尔默表示美国保时捷车主大约有91%是iPhone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